7月红歌廉歌我们就这么唱

品名篇佳作,观世间百态,享人文情怀

图文/方 孔  杨 勇 

【原创作品,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转载】

7月红歌廉歌我们就这么唱
7月红歌廉歌我们就这么唱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在雄壮豪迈、气势磅礴的军乐声中,随着一曲高亢、激昂而深情的女高音响起,由大批演出团体人员和退转军人参与的千人快闪活动正式上演!不同年龄和身份的歌者们挥舞着手中大小不同的党旗和五星红旗,有的列队成行、有的手牵手围成圆圈载歌载舞,虽然参与人数众多,但一切都显得非常协调,十分井然有序……这是7月5日上午10时发生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室外广场最振奋人心的动人情景!受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许多游客踏着音乐的节拍,跟着演职人员们翩翩起舞,整个广场顿时成了一片歌舞的海洋!

7月红歌廉歌我们就这么唱

据介绍,开场领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是云南冉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徐冉。7月1日,时值中国共产党102岁生日。为纪念这个伟大而光辉的日子,由昆明市盘龙区青云街道办事处主办,云南冉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昆明红色大舞台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恒易商贸有限公司、昆明泰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中核佳联控股(云南)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了这场主题为“唱红歌,唱廉歌”千人快闪庆“七.一”活动。

7月红歌廉歌我们就这么唱

当天“唱红歌,唱廉歌”千人快闪庆“七.一”活动中,许多共产党员们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党的誓词之后,在场千余名干部群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和《我和我的祖国》等曲目。快闪活动在千人共舞《爱我中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活动持续了60多分钟。

7月红歌廉歌我们就这么唱

云南冉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徐冉接受采访时说,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活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热爱党、拥护党、牢固树立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积极投身在乡村振兴建设的时代洪流中去,为把我们伟大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3)
上一篇 2023-07-06 06:57
下一篇 2023-07-06 18:53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