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 “大马南洋茶厂”捐资助学献爱心

文图/张龙
8月8日,大马南洋茶厂云南有限公司通过云南华商公益基金会捐赠5万元,用于砚山县平远镇第三小学购买学习用品、文体用品采购公益项目。

2023080923163153

大马南洋茶厂云南有限公司在做好企业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秉承公益传统,尊尚来源社会、回馈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继今年5月份通过云南华商公益基金会向昆明侨光小学捐赠10万元的纪念茶饼后,再次发力,捐资助教。

2023080923171081

“情系教育伸援手,捐资助学献爱心。社会之所以温暖、和谐,是因为有了你们这些好心人无私的帮助,让我们在无助时得到了安慰,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一名同学在感谢信中写到。

2023080923174746

据大马南洋茶厂云南有限公司创始人、昆明市安溪商会党委书记黄顺耀介绍,教育历来是公益慈善最活跃的领域之一,近年来,我国公益慈善事业蓬勃发展,其中教育公益慈善尤为突出,公益之道,重在深耕笃行,明在正心诚意,远在迭代升维。公益乃人间大道,唯其仁重德明道远,才能越走越宽广。

(1)
上一篇 2023-08-10 06:43
下一篇 2023-08-10 09:50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