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头条河南周口讯:编辑张清兵

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龙曲供电所最美电工-冯团结

央媒头条河南周口讯:编辑张清兵
众所周知,是一名优秀的电工,勤劳勇敢,朴实在电业局任劳任怨为供电所的所有供电人员一起劳动,参加工作以来,他时刻不忘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改进工作方法,高标准完成布置的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了全所的社会效益,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认可……
致力学习,提升素质,注重自己树旗帜,作为一名电工他深知工作能力的重要性,为此,工作之余,他注重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业务。他没有骄傲,而是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一步一个脚印为人民服务……夏天天气炎热,又是抗旱的季节,他不怕高温炎热,走访每户每家宣传安全用电,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央媒头条河南周口讯:编辑张清兵
在人生的道路上,他希望自己像蜡烛一样为人民照明,有一份热就发一份光,忠诚实地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央媒头条河南周口讯:编辑张清兵
按时参加周口市安全用电培训:按时给农民讲用电安全,用电安全,人人有责。24小时为民服务:13939460985供稿:李永光,尹伟
(3)
上一篇 2023-03-02 20:15
下一篇 2023-03-03 22:38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