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之情

2024年2月21日山东济宁 。 春雪落城,天气剧变,天冷地寒,白雪皑皑,大地银装素裹,繁华的城市,洁白秀丽。齐鲁大地的山东济宁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人民城市,人民爱,人民警察爱人民。2024022110593118

天气寒冷心不冷,人民警察坚守党的信念。以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崇高思想,顶风冒雪斗严寒,抗冰霜,手握铁锨扫把,在主要交通路口路段清理积雪,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城市文明的写照。2024022110593510

市政环卫出动了大型除雪设备,推积雪,扫路面,保障公共交通车辆的畅通。公交公司驾乘人员,安全第一,牢记心间,克服天气寒冷、路面结冰的危险因素,遵守职业操守,抛小家为大家,全心全意为市民的出行服务。

雪之情

雪之情

雪之情

雪之情

 在这种恶劣的气候环境中,我们的人民警察、市政环卫工作人员和我们公交系统的一线员工,都充分体现了敬岗爱业,体现了党的英明领导、社会和谐、人民至上的社会文明景象。所有的一切展现在人们面前,充分表明社会主义文明时代的正能量。 历史的变迁,时代的变革,中国的发展,中国梦的实现,就是由这些正能量的人和事。来谱写社会时代文明的新篇章。
为我们城市文明作出贡献的人们点赞!
拟稿:张茂

(14)
上一篇 2024-02-21 15:49
下一篇 2024-02-21 23:04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