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暨全国军地人才中医考前辅导即将在北京召开

中国时代通讯社(祖琳记者)北京报道

第三届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暨全国军地人才中医考前辅导即将在北京召开由军地管理中心总平台和为人民服务总平台指导,全民养生(北京)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国研茗萃(北京)国际医药研究院承办,国研茗萃(北京)国际执业医师培训中心和山东医铭君洋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暨全国军地人才中医考前辅导将于2024年4月8日至10日(会议及中医考前辅导)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汇聚人才力量推动强国建设,凝聚、培养高素质、高水平、高 素养人才队伍,特别是为退役军人解决就业创业,推动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2024030910281934本次全国军地人才中医执业医师和专长考前辅导班,遵循 《“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及《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医药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指示精神,持续培养高质量的中医药人才,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利用国研茗萃二十年的中医考前辅导经验,由从事医疗临床与教学几十年的专业全科讲师,悉心讲解中医理论、临床技能以及最新的医疗法规,从而帮助更多从事中医从业人员通过相关资格考试,获得合法执业资格,实现中医执业梦想,为更多的人民群众送去健康,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此次考前辅导班面向国研茗萃老学员以及有意向报考中医执业医师的人员开放,为期10天。将着重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的理论与实践,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深入讲解,帮助学员全面提升应试水平。

2024030910310391收费标准:专业辅导班 6800.00元,执业医师辅导班 9800.00元,退役军人优惠10%,学费一旦缴交后将不予退回。本次辅导班名额有限,按报名先后顺序,额满为止,不接受会议期间报名和空降。授课地点:前三天在会议举办地,后7天待定。对于国研茗萃老学员,凭借前期培训收费票据或协议,可享受免费的辅导服务,但需自行准备资料,交通、食宿费用自理。而新学员则需购买授课资料,并自理辅导费用以及交通、食宿费用。

2024030910301357

(0)
上一篇 2024-03-09 23:03
下一篇 2024-03-13 16:44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