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茅台集团强强联合 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日前,永辉超市与茅台集团乡村振兴企业合作示范点正式揭牌。同时在茅台集团的牵线搭桥下,永辉超市和贵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杏鲍菇直采战略协议,打通直供采购通道,将杏鲍菇直供至永辉超市重庆区域及四川区域近300家门店,预计年采购量达1000吨以上,年采购金额700万元以上。

永辉超市、茅台集团强强联合 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据了解,此次示范点成立旨在为贵州乡村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实现“黔货出山”,走出贵州,走向全国,助力当地群众稳定增收致富,促进当地农业产业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市场化发展。而永辉超市和贵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一方面为永辉超市拓展供应链、提高品质提供了新途径,另一方面也为贵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更大的市场机遇。

  永辉超市与茅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着力打造产业引领示范、产销对接示范和产业升级示范,提升生态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双方的合作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1)
上一篇 2023-06-06 10:20
下一篇 2023-06-06 23:55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