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扎实推进应急广播体系项目建设

文图/巫金保 沈仕春
应急广播体系是国家应急体系和国家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程、社会工程、民生工程、文化工程。2023年,应急广播体系项目建设列入了省、市、县人民政府的“10件惠民实事”中。同年,临沧市云县被省政府列入老少边及欠发达地区县级应急广播体系项目建设县之一。

2024010113503766

截至目前,云县已建成县、乡、村、自然村的1966套应急广播设备终端,完成投资1034万元,项目经市、省级验收合格,如期完成了2023年云县应急广播惠民实事,提前2年完成国家“十四五”规划建设任务。

2024010113510748

通过项目的实施,提升了云县服务人民群众的质量水平,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相关政策了解的需求。同时,应急广播的宣传性和及时性为云县人民群众提供了应对自然灾害的相关知识及应对时间,使应急广播成为“为群众办实事”的桥梁纽带,真正发挥了应急广播的作用。

 

(1)
上一篇 2024-01-01 21:04
下一篇 2024-01-03 13:40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