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江麦珠”首发长沙 绽放新化红茶新韵味

“渠江麦珠”首发长沙 绽放新化红茶新韵味

9月9日上午,湖南渠江薄片茶业“麦珠红茶”发布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处处长丁伟平、湘茶集团董事长、湖南茶业协会会长周重旺、湘茶集团副总经理吴浩人、湖南商检局原副局长何文斌、娄底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建明,新化县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一级调研员姜世星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还与多家经销商签署合作协议。

“渠江麦珠”首发长沙 绽放新化红茶新韵味

麦珠红茶的长沙首发,是渠江薄片茶业有限公司精准聚焦消费者年轻时尚化市场需求的重要举措,展现了“湖红之源”新化红茶的特有品质、品味和品相,体现了渠江薄片茶业的发展韧性,为新化茶产品向外拓展,品牌向上发展提供了契机。它有着近百年的绵延历史,作为“茶马古道”的颗粒红茶,以自身“鲜、爽、甜”的质感,为市场提供了年轻时尚的茶饮理念。其茶叶种植基地与全自动化生产装备与经世传承的工艺和简洁时尚包装的集成出圈,更凸显着渠江薄片茶人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具新形态、新口感、新内涵的特征。既有干茶品质的提升,又有销售渠道拓展的超越;既有发酵更充分的可能条件,又有机物转化率更高的资源匹配。为新化红茶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无不表达着“鲜爽茶”“醇香茶”“甘甜茶”的综合品质。使之在2023年全省茶祖神农杯评选中折桂金奖。

“渠江麦珠”首发长沙 绽放新化红茶新韵味

创新发展的麦珠红茶,将进一步拓宽成长空间,从前端发力强化茶产业效益,完善加工工艺,加大科研投入,调整产品结构,形成竞争实力;进一步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建立多元产品体系;进一步提高自身知名度和营销服务质量,以深化产品辨识制作,最终把品质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

“渠江麦珠”首发长沙 绽放新化红茶新韵味

高质量发展茶业要求,渠江薄片公司要聚焦乡村重点产业和特色产品,始终做到强龙头、补链条、兴业态、树品牌,全环节改善茶产品加工工艺,全链条推进特色茶产业,全力度培育茶产业经营主体,全要素助力茶旅产业深度融合,全方位打造茶产业链,全面推动以茶产品深加工为引领的高质量发展。

杨建长 摄影报道

(4)
上一篇 2023-09-09 10:39
下一篇 2023-09-09 20:34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