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市新增4名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中国记录通讯社安徽阜阳消息(通讯员 :潘书培  关峰  记者  傅友君):日前,中国作家协会2022年会员发展公示结束,发展会员993人,其中安徽省34人,阜阳市4人,刘安文、李建国、张抱岩、赵丰超四位作家榜上有名。据悉,中国作家协会2022年会员发展工作,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共2211人。在广泛征求和咨询意见的基础上,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审议并投票决定了拟发展会员名单,拟发展会员994人。公示结束,发展会员993人。

安徽:阜阳市新增4名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作家 ​​​​​​刘安文
安徽:阜阳市新增4名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作家张抱岩
安徽:阜阳市新增4名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作家赵丰超

        刘安文、李建国、张抱岩、赵丰超四位作家近年来笔耕不辍,精品迭出。刘安文,1965年生,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出版三部长篇小说《水穷云起时》《城市我的梦想》,2021年5月由安徽文艺出版社出版长篇小说《农村我的根》。李建国,笔名七郎,1978年生,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2002年5月,在《青春》杂志(2002年第5期)发表短篇小说处女作《手与双乳的对话》;2008年11月,出版禁毒题材长篇小说《拯救》;2013年8月,出版犯罪心理小说《不可饶恕》;2014年11月,电影文学剧本《杀机不太冷》在第二届安徽影视剧本大赛中获得电影类提名奖。2014年12月,电影文学剧本《野森林》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电影文学》(2014年第24期)上发表。张抱岩,笔名抱岩,1982年出生,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1998年开始文学创作,在《诗刊》《散文诗》《诗歌月刊》《青年文学》《草堂》《星星诗刊》《飞天》《诗潮》《绿风》等报刊杂志发表诗歌多篇,诗歌入选《中国年度散文诗精选》《中国年度诗歌精选》等选集,有诗歌获中国诗歌学会、安徽作协、星星诗刊等主办的征文奖多次。著有诗集《蓝色月光》《王家坝书》等5部。2007年和2010年参加全国第七届和第十届散文诗笔会。赵丰超,1987年生,鲁迅文学院第三十九届高研班学员,安徽文学艺术院第六届签约作家,入选安徽省文联“551”青年文艺人才选拔培养计划。小说见于《人民文学》《清明》《青年文学》《雨花》《天津文学》等刊。出版有《青春秘史》《下一站拉萨》《滚滚淮河》等作品集,其中《滚滚淮河》入选安徽省第三届长篇小说精品扶持工程,获安徽省社会科学奖(文学类)。
据阜阳市作协主席丁友星介绍,近几年来,阜阳市已有9位诗人、作家加入中国作家协会,是前几十年总数之和。今年,阜阳市作家刘安文、李建国、张抱岩、赵丰超加入了中国作家协会,一年4人加入中国作家协会,也是阜阳市加入中国作家协会人数最多的一年。

(3)
上一篇 2022-09-06 20:24
下一篇 2022-09-07 21:47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