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赵旭《雪域情》讴歌自然,为爱绽放

央媒头条(记者 王玉伦)北京消息:今日由中华文促会音乐产业联盟理事,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会员,“德艺双馨人民艺术家”赵旭先生作词、著名音乐唱作人、导演罗红武老师作曲,北京共享阳光文化传媒制作、畅响未来(海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的歌颂雪山草原,呼唤人间真爱的原创音乐《雪域情》全球首发,赢得业界一致好评。

雪山高,雪山骄雪域的爱情唱出大地的神话雪山高,雪山骄洁白的雪莲为爱绽放……通过著名歌手李煜惜、王超清脆、嘹亮与雄厚的声线组合,将作品想要表达的意境演绎的淋漓尽致。

据悉作品是词作家于2019年7月6-12日在新疆独库公路与那拉提大草原采风时,挥就而成。同步完成的还有《草原魂》《离家的车站》等优秀作品。赵旭先生凭着其扎实的文学功底和对生活的点滴抓取,所创作的作品在中国流行乐坛可谓是“高产、高质”!

(14)
上一篇 2022-11-08 20:03
下一篇 2022-11-09 15:58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