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普众安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中国记录通讯社(祖琳)北京报道

12日上午,北京普众安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军地企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推动落实好第一届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的会议精神更好地指导好、服务好军地企业听取军地企业界代表的意见建议。北京中管致远国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管致远)军地人才指导中心主任周玉春主持会议2022111306383970中管致远军地人才外联部部长徐全琦,中管致远军地慈善基金会主任王宏宇,北京普众安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梁伟文,国研茗萃(北京)国际医药研究院院长杨志平,广西宙能量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姜宪珍,优秀军地人才彭桂林以及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多位军地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军地企业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收获、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围绕“五个牢牢把握”自觉学习、积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贯彻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国家战略,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强大动力和有效支撑,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事业新局面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中小企业在全国统一大市场中创新发展,立足内需,畅通内外双循环,激发军地人才创业热情、创新自信,由创业带动就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建议、献良策。大家纷纷表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强大动力,聚焦党和国家需求,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届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的成功圆满召开,为军地企业今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背书与支撑。军地企业要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全方位打造有利于军地人才发展及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优质“生态环境”。殷切期待第二届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的召开,并表示军地企业要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应有贡献。

2022111306394655周玉春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增强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坚强意志和信心决心。要坚持科技创新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培养军地人才作为发展的第一资源,坚持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最大优势,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性,集中力量办大事。 周玉春主任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影响范围较广,使很多军地企业生产经营面临一定的压力和挑战。普众安团公司要落实优待政策,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好、帮扶好军地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上,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再立新功。

(7)
上一篇 2022-11-12 11:50
下一篇 2022-11-13 20:14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