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亲王”陈恩田:希望马英九为印太和平贡献力量

纳斯达克中文台1216国际广播,世界和平丝带组织纽约秘书处消息,中国大陆当地时间2023年4月3日,台湾地区前领导人、国民党原主席马英九先生抵达重庆访问,原定飞往重庆与马英九先生共同参观国共合作遗址,携手追忆两党合作岁月的世界和平丝带组织首席亲善大使、第一届至第八届委员会主席陈恩田先生,因带领“一带一路”缅中友好经贸团访问北京和昆明等地,未能前往重庆与马英九会面。

“可可亲王”陈恩田:希望马英九为印太和平贡献力量

据中国大陆官方消息,陈恩田先生的祖父陈光美系创党人及前五任领导人陈独秀与高君曼所生第一个孩子,意味着陈恩田是陈独秀曾孙。重庆是国共两党携手领导反法西斯的东方总部,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获悉马英九及家人访问中国大陆,两岸人士提议陈恩田与马英九在重庆邂逅,共同参观国共合作遗址,携手追忆两党合作岁月,将具有历史性意义。加之陈恩田早年在重庆工作,曾经留下震动全国的亚洲第一匾《新重庆赋》等文字作品。

“可可亲王”陈恩田:希望马英九为印太和平贡献力量

近年来,陈恩田先生作为世界和平丝带组织首席亲善大使和“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首席倡议者,被欧洲皇室成员尊称为可可亲王或陈亲王,对于此次未能前往重庆与马英九会面,陈恩田表示:台湾问题事关印太和平,国际社会有人利用台湾做文章,支持台独分子,破坏中美两国关系,达到钳制中国发展、破坏印太和平的目的。陈恩田还说:马英九先生希望两岸和平,我们也希望邀请他担任世界和平丝带组织印太委员会的主席团成员,祝愿马英九先生大陆之行圆满成功,希望他为印太和平贡献力量。

(0)
上一篇 2023-04-04 21:10
下一篇 2023-04-05 02:04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