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御膳受邀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2023 年9月26日,同仁堂御膳有限公司受邀出席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由农业农村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邀请了农业农村部、湖南省人民政府,湖南省农业农村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同仁堂御膳等百余家龙头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员到会出席。发布会在京湖南大厦举办。

同仁堂御膳受邀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本届中部农博会以“办好新农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更好发挥农博会平台作用,在新闻发布会表明将重点从四个方面发力:

一是聚力创品牌。本届展会设置品牌推介、线上选品、县域主题等展区,在农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助力中部地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蓄力兴产业。中部农博会吸引力不断提升,引领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越来越明显,有效带动湖南茶叶、油茶、中药材等十大农业特色优势千亿产业发展。

三是携力助合作。中部农博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联动六省共促农业发展。

四是全力富农民。本届中部博览会致力打造高水平产销对接服务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筹办优质农产品专场对接会、重点地区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等,畅联农业生产者和采购者产销两端,让农产品找到好买家、企业找到好伙伴、采购商买到好产品,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同仁堂御膳受邀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中部农博会认为药食同源产业是乡村振兴与健康中国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已经步入了黄金赛道,产业体系逐渐规范健全,新产品投入逐年大增,已成为万亿级别的宏大产业。

同仁堂御膳有限公司是乐氏家族较早参与经营的大健康企业,目前在经营格局上形成了以大健康产业为核心,以中医中药、营养膳食、连锁零售、道地药材种植与打造全民健康为支撑的五大板块。

作为本届中部农博会的受邀企业,我们将同中部博览会一起,蓄力振兴中药材的发展、注重药食同源产业。我们深知:“药食同源”思想及药食两用资源是我国传统文化和医药宝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传统中医药和饮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健康产业发展不可或缺的资源。可以依托“药食同源”饮食文化来传承以及丰富的中药和农产品资源,通过产品精深加工,综合开发全营养、高保健功效的创新功能食品。

多年来,我们不断创新、不断比拼,与最优质对标、与最快者赛跑,如今人们饮食的需求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食药同源”产品丰富着百姓生活,发展新兴的新兴食药同源功能食品产业,对未来中医药、农业、食品产业、健康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广阔前景,在未来发展中我们将不断向中部农博会看齐,不断创新、不断夯实,强化便民服务,坚持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数字化、市场化发展方向,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人民全面振兴。

(1)
上一篇 2023-09-27 21:04
下一篇 2023-09-28 07:13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