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2023中国广州车展

2023广州国际车展,2023广州车展,2023中国广州车展,2023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2023广州国际车展,2023广州整车展,2023广州新能源车展,
2023广州汽车工业展,2023年广州车展,2023中国·广州车展,2023中国车展,2023中国国际车展,2023广州改装车展,2023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时间
2023中国(广州)车展

2023广州车展-2023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2023年11月17日-11月26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 B区

2023广州车展:周文静 15102164859 QQ:469598553
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23年11月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整车展期:2023年11月17日至26日,零部件展期:2023年11月17日至20日 。广州国际汽车展自2003年创办以来,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与壮大,本届展会将秉承“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理念,继续为全球车企提供高品质、国际化、综合性的展览体验平台。
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秉承“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理念,继续为全球车企提供高品质、国际化、综合性的展览体验平台。广州国际汽车展自2003年创办以来,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与壮大。广州国际汽车展愿与世界汽车工业一道沐风栉雨、砥砺前行,共建智能汽车元宇宙,携手步入新纪元。
绿色出行、智能网联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主旋律,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经进入加速发展新阶段,对世界汽车工业电动化转型渐成引领之势。世界汽车工业目前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革时期,期待我们相聚于广州,共创未来!

参展范围
参展单位
◆ 乘用车、商用车制造厂、商家
◆ 汽车供应链
◆ 汽车及相关产品设计机构
◆ 汽车装饰用品
◆ 汽车改装用品
◆ 金融服务机构
◆ 汽车及相关产品商贸公司
◆ 汽车行业及相关媒体

参展范围
◆ 各种类型的汽车(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及专用车)
◆ 各种类型的概念车
◆ 各种汽车技术、零部件、模块、系统及供应链
◆ 汽车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技术产品
◆ 充换电设施
◆ 各种汽车制造设备,工艺装备
◆ 各种检测、测试、实验仪器和设备
◆ 计算机开发设计系统及应用技术
◆ 汽车工业生产的新工艺、新材料
◆ 汽车工业环保技术和产品
◆ 各种汽车用品、装饰品
◆ 各种汽车维修设备

(0)
上一篇 2023-10-11 16:14
下一篇 2023-10-11 16:14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