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32届中国(华东)华交会

上海华交会联系人130-5211-3787(微信同号)
2024第32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华交会”)
展出时间:2024年3月1日-4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南京市、宁波市等9省市联合主办
展馆设置:W1-W5,E1-E6 共11个馆,12.65万平方米,6000多个展位
展会数据:展会规模: 126500 平方米,专业观众: 86054 人,参展企业: 3900 家,
展会周期: 一年一届

上海华交会联系人130-5211-3787(微信同号)

展会介绍:
上海华交会市组委会在今天举行的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表示,上海要实现城市展会创新发展,就要为青年人才提供更大的参展舞台和更强的经商助力。
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展露头角,上海要做展会强人才计划体系,做大事业发展平台,做优创新创业服务,做实展会合作平台。
上海华交会目前也在国际展会市场占据主动高端商品产业,品牌汇聚,展商云集来自境外展商分别来自日本、韩国、波兰、澳大利亚、德国、英国、立陶宛、巴基斯坦、泰国、马来西亚、俄罗斯、尼泊尔、越南、印尼、缅甸、印度、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8个国家和地区。与此同时,展览形式层出不穷,在数量井喷、内容却相对乏力的情况下,观众出现审美疲劳。观众的真实、即时反馈是展览内容优化、更新时代的支撑点。策展人与其挖空心思,费力寻找方向,思考什么适合观众,不如在每一次特展的反馈中寻找突破口。
第32届华交会设4个专业子展和2个专业展区:服装服饰展、纺织面料展、家庭用品展、装饰礼品展、境外展区和跨境电商展区

2024上海华交会以进出口贸易为主, 还安排加工贸易和合资、合作等多种贸易洽谈。
参展范围:
服装服饰展(时尚成衣展区、母婴及内衣展区、服装配件展区)
纺织面料展(居室用纺织用品展区、餐厨卫浴用纺织品展区、面料辅料展区)
家庭用品展(餐厨用品展区、个护清洁用品展区、家具家电展区)
皮革制品展(箱包皮具手袋展区、鞋材成品鞋展区、皮革配件展区、帽类展区)
装饰礼品展(文体及户外用品展区、玩具及宠物用品展区、工艺礼品展区)
现代生活方式主题展(境外国家地区展区、跨境电子商务展区)
跨境电商展(主要汇集国内外物流供应商、金融服务商、数据服务商、平台支付商)

展位类型及标准设备配置
展位类型分为:标准展位(3M*3M),主通道展位(大通道上的展位),双开口展位(转角位置),光地特装展位(18平方米起租)
华交会摊位内由主办单位提供一套基本配置。
其中包括:一张铝合金方型洽谈桌、三把折椅、一个220V/500W电源插座(不能作为自带照明灯具的照明电源,仅供华交会服装标准摊位使用)、两个射灯和一个带锁的咨询桌、配中英文楣板一条,华交会摊位内铺设地毯。

展位预定请联系:
华交会组委会招展单位
联系人:张萍:130 5211 3787 (微信同号)

上海华交会2024家电展、2024年华交会、2024上海外贸展、2024上海跨境电商展、2024上海进出口商品展2024年第32届华交会-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24上海礼品展;百货展2024年华交会;2024上海华交会报名;2024华交会预订;2024华交会费用;2024华交会时间;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上海华交会2024家电展、2024年华交会、2024上海外贸展、2024上海跨境电商展、2024上海进出口商品展2024年第32届华交会-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24上海礼品展;百货展2024年华交会;2024上海华交会报名;2024华交会预订;2024华交会费用;2024华交会时间

(0)
上一篇 2023-10-12 18:11
下一篇 2023-10-12 18:11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