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国上海华交会·官方网站-申请报名

华交会联系人张萍;130-5211-3787 (微)
2024第32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海华交会)
展出时间:2024年3月1日-4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上海市商务委 江苏省商务厅 浙江省商务厅 安徽省商务厅 山东省商务厅 江西省商务厅 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 南京市商务局 宁波市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局9省联合主办
展馆设置:10.52万平方米,5000多个展位
展会数据:展会规模: 100052 平方米,专业观众: 50054 人,参展企业: 3000 多家,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华交会联系人张萍;130-5211-3787 (微)

展会介绍:
“第32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跨境电商专区—2024上海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即将于2024年3月1日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开幕日(3月1日)上午,将隆重举办“第32届华交会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论坛暨2024上海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本次论坛以“对外贸易发展与创新”为主题,将围绕“国际经贸环境与我国对外贸易的发展”、“数字化转型趋势与跨境电商发展”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届华交会以“华章新启,精采而至”为主题,在各交易团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专业论坛、主题展区、采购对接会、10.52万平方米的规模,集中体现了华东外贸的优势、纺织服装和轻工类产品的活力,以及跨境电商的蓬勃生机。据初步统计,为期4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119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到会的境内外客商超过3.5万人,累计进馆5.1万人次。成交额达到21.8亿美元。
作为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第31届华交会跨境电商专区由上海华交会展经营服务有限公司、《理财周刊》承办,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分论坛、平台分享会、金融对接会、商品对接会、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为国内国际品牌、供应商、交易平台、买卖商家和服务商搭建高效的交流和商贸平台,为观众带来前瞻性、专业性、全方位的视听和思想盛宴。
跨境电商进口采购商对接会则将组织多家全国连锁超市品牌,以数万家门店的市场容量、数十亿的年采购规模,配合供应链融资机构,亲临对接会选购进口商品、直接下单,帮助境外商品卖家找到精准采购商,迅速开拓国内市场。
华交会洞察当下生活潮流风向,聚焦日用百货,选取其中最具关注度的日用百货品类进行组合宣传,集结萌宠、健康、收纳、户外、IP、国潮,推出「爆品嘉年华」活动,甄选爆款新品与年度口碑尖货,帮助渠道/网红告别选品烦恼,选好品,挖爆品,同时帮助展商对接渠道,布局线上,助力生意新增长。
展品范围 :
一、家居用品专区:包含日用类(清洁用品护肤品、护理用具、洗浴用具、一般家庭用品)、陶瓷、家具类、灯具灯饰、器皿及餐厨用品、钟表眼镜等。
二、电子消费品专区:小家电、家用电器、电子及信息产品(计算机产品及配件、计算机软件、音像视听产品、网络设备、电子安全设备、商务自动化设备、通讯产品、电子电工产品)等;
三、孕婴童专区:婴童用品(哺育用品、清洁消毒产品、护肤品、卫生护理用品 、安全用品、电子产品)、婴童食品(奶粉、辅食、保健及营养品、零食、其他食品)、童车、童床、床上用品、婴童家具、玩具、时尚童装、鞋帽及配饰等。
四、室内外家居装饰礼品展区:包含各类礼品、节日用品、圣诞礼品、工艺品、装饰品、油画、编织品、柳、藤、铁制品、园艺用品、宠物用品等。
消费品专区:包含各类体育用品、旅行用品、休闲用品、汽车用品等
服装展区:各类服装成衣、服装面料、拾饰品、成衣 配件等。
皮革制品:各类皮革裘皮服装、运动鞋、男女鞋、劳保鞋、童鞋、靴子、、箱包、手袋、手套、拉杆箱、皮带、
皮件饰品、毛皮床上用品、毛皮家居用品、毛皮地毯、靠垫、汽车饰品及皮革、合成革、人造革等;
家用纺织品展区:包含床上用品、居室用纺织品、卫浴用纺织品、餐厨用纺织品、其他纺织品、纺织原料面料、纱线、抽纱品等。

展位类型及标准设备配置
展位类型分为:标准展位(3M*3M),主通道展位(大通道上的展位),双开口展位(转角位置),光地特装展位(18平方米起租)
华交会摊位内由主办单位提供一套基本配置。
其中包括:一张铝合金方型洽谈桌、三把折椅、一个220V/500W电源插座(不能作为自带照明灯具的照明电源,仅供华交会服装标准摊位使用)、两个射灯和一个带锁的咨询桌、配中英文楣板一条,华交会摊位内铺设地毯。

展位预定请联系:
华交会组委会招展单位
联系人:张萍:130 5211 3787 (微信同号)

(0)
上一篇 2023-10-24 22:37
下一篇 2023-10-24 22:38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