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国·上海华交会官网

East China Fair 2024上海华交会
2024年上海华交会|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时间:2024年3月1日-4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参询:张萍;130-5211-3787 (微)

展会介绍:
“第32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跨境电商专区—2024上海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即将于2024年3月1日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开幕日(3月1日)上午,将隆重举办“第32届华交会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论坛暨2024上海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本次论坛以“对外贸易发展与创新”为主题,将围绕“国际经贸环境与我国对外贸易的发展”、“数字化转型趋势与跨境电商发展”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商务部领导、上海市政府领导、华东地区各省市商务主管部门代表、境内外商协会代表、参展商代表、采购商代表、媒体代表将出席本次论坛,原国家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周汉民,以及来自上海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有限公司、中国邮政总局、渣打银行、亚马逊全球开店、阿里巴巴、首旅如家、谷歌、新蛋集团等机构的嘉宾将做精彩演讲。

跨交会期间,还将举办阿里巴巴国际站分论坛、亚马逊全球开店新战略、跨境电商平台战略分享会等分论坛活动。阿里巴巴国际站论坛将邀请阿里高管、业务相关专家、国际站讲师、华东优商、潜在优商等,就制造业出口、跨境蓝海品、数字外贸供应链及跨境数字营销等主题进行探讨;亚马逊全球开店新战略则将汇聚亚马逊高管、客户服务经理、出口货源工厂、出口卖家、产业链服务商等,就跨境电商企业的规范运作与可持续发展、亚马逊全球开店的运营政策、合作方式、开店程序及出口卖家的市场营销策略等议题展开;跨境电商平台战略分享会将邀请包括谷歌、速卖通、Lazada、Tik Tok、中国制造网等在内的跨境电商主流平台,开展专场分享对接活动,组织供应商、采购商和网店零售商、服务商现场对接,推广成熟平台的运营模式和经验。
跨交会期间,一系列跨境电商服务商、采购商、供应商、企业交流对接活动等也将在现场举行。
国际采购商及海外驻沪贸促机构对接会将邀请包括“一带一路”国家的国际采购商及海外驻沪贸促机构代表莅临现场,与华交会的数千家优质供应链制造企业及专业观众开展采购对接。通过双选精准贸易配对,快速找到“连接点”,缩短采购中间环节,有效满足企业间专业合作的需求,搭建国际采购与合作的交流平台。
秉持“帮工厂找好买家,帮买家找好工厂”的宗旨,跨境电商出口买家选品对接会将汇聚速卖通、Lazada等平台的专业买家,聚集华交会大数据厂家及卖家进行有效撮合,展示优质选品,让制造企业和供货商掌握国际市场潮流信息和跨境电商热点,让买家了解行业的技术创新和最新产品,实现精准对接,提高选品效率,帮助更多好产品“出海”。
跨境电商进口采购商对接会则将组织多家全国连锁超市品牌,以数万家门店的市场容量、数十亿的年采购规模,配合供应链融资机构,亲临对接会选购进口商品、直接下单,帮助境外商品卖家找到精准采购商,迅速开拓国内市场。
跨境电商的发展离不开金融资本的助力——银行、支付机构、投资机构等金融服务的开展,将助力跨境电商企业腾飞发展。跨境电商金融投资服务对接活动将邀请渣打银行、泰隆银行、连连国际、汇付天下、东方电子支付、万里汇、派安盈、嘉御资本等金融机构与跨境电商企业现场对接,提供跨境支付、结算、换汇、结汇、融资、保险、融资租赁、供应链金融等专业服务;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将集中甄选有投融资和上市需求的企业及项目,与VC、PE、投行等融资机构路演对接、评估论证,落实投融资意向,帮助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张家港、青浦等跨境电商综保区也将在跨交会期间举办招商说明会及现场对接活动,与跨境电商平台、采购商、服务商进行交流对接,推介当地跨境电商投资环境、优惠政策、产业优势和招商项目等。
跨交会还将吸引多个国内和海外直播平台和网红,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海内外直播服务。通过精准匹配海外优质KOL及展会现场直播,帮助跨境电商出口企业将商品推介到东南亚、中东、南美、北美、欧洲等国家地区,直达海外目标客户,迅速引流打造爆款,助力品牌出海,抢占海外市场。
展品范围 :
家居用品:创意装饰、家纺毛巾、收纳置物、清洁卫浴、香薰竹炭、家居拖鞋、雨伞雨衣、汽车用品 餐厨用品:碗筷餐具、锅具锅铲、水杯水壶、咖啡茶具、烘焙工具、保鲜器皿、一次性餐具 个人护理:隔离防护、美妆工具、美容仪器、美甲产品、口腔护理、身体护理、个护电器、纸巾面巾 服装配饰:时尚包袋、围巾丝巾、纺织品、帽子头巾、手套袜子、潮搭饰品、项链胸针、头饰手饰、DIY配饰 消费电子:手机配件、电脑周边、智能设备、灯饰照明、创意小家电 潮玩动漫:益智科教、婴幼玩具、仿真模型、动漫周边、手办摆件、扭蛋盲盒 节庆礼品:时尚礼品、商务礼品、圣诞用品、婚庆礼品、…等等

展位类型及标准设备配置
展位类型分为:标准展位(3M*3M),主通道展位(大通道上的展位),双开口展位(转角位置),光地特装展位(18平方米起租)
华交会摊位内由主办单位提供一套基本配置。
其中包括:一张铝合金方型洽谈桌、三把折椅、一个220V/500W电源插座(不能作为自带照明灯具的照明电源,仅供华交会服装标准摊位使用)、两个射灯和一个带锁的咨询桌、配中英文楣板一条,华交会摊位内铺设地毯。

展位预定请联系:
华交会组委会招展单位
联系人:张萍:130 5211 3787 (微信同号)

 

(0)
上一篇 2023-10-28 10:51
下一篇 2023-10-28 11:03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