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财政局助力全市“五经普”经费保障工作

武穴市财政局助力全市“五经普”经费保障工作

为确保武穴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有序推进,近日,黄冈市统计局副局长饶维学带队到武穴市督导调研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并主持召开财政、统计、税务、编办、市场监管和民政部门等成员单位参加的座谈会,各单位汇报了参与“五经普”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武穴市财政局助力全市“五经普”经费保障工作

为保障“五经普”前期准备阶段各项任务按时高效的完成,武穴市财政局同市普查办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协调,力求提高资金的时效性,及时拨付“五经普”前期宣传、培训、试点村(社区)经普工作经费的。截止2023年8月底,武穴市财政局共计拨付经济普查专项经费39.11万元,并就后续阶段经济普查工作经费的有效落实做出规划,助力五经普工作圆满完成。(通讯员 毛晓明 洪梅 戴墨

责编:田树兵 胡均星 龚太亚

(2)
上一篇 2024-01-05 20:19
下一篇 2024-01-07 13:40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