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创新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 以人才实力助力强国建设

中国时代通讯社(记者祖琳)北京报道

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贯彻“两会”精神注重实效春雷响,万物长;惊蛰到,农事忙。“全国两会”于惊蛰时节顺利召开,全国人民坚定信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科技创新驱动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军地管理中心总平台和为人民服务总平台彰显公益性职能,引领军地企业和优秀军地人才以新征程新使命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乘“全国两会”东风,第三届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将于4月8日在北京召开,大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军地管理中心总平台和为人民服务总平台指导下,由全民养生(北京)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国研茗萃(北京)国际医药研究院承办,国研茗萃(北京)国际执业医师培训中心和山东医铭君洋健康管理有限服务公司协办。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自第一届于2022年10月召开,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军地企业与军地人才通过大会搭建的沟通平台,相互交流、合作,在后疫情艰难时刻抱团取暖,稳步、扎实持续发展。

2024030801194799

此次大会主题是以人才实力助力强国建设,凝聚、培养高素质、高水平、高素养人才队伍,特别是为退役军人解决就业创业,推动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遵循《“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持续培养高质量的中医药人才,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利用国研茗萃二十年的中医考前辅导经验,帮助更多中医从业人员实现中医执业梦想,为更多的人民群众送去健康,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军地管理中心总平台与为人民服务总平台为军地企业进行政策指导,依托《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关于加强就业困难退役军人帮扶工作的意见》、《关于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医药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政策,运用军地中医药一带一路服务总平台、青少年军校总平台、全球素食总平台、军地人才创业总平台、军地电商总平台、军地国防教育总平台、军地红色教育基地总平台、军地乡村振兴示范基地总平台等助力中医药文化弘扬与传承、全民国防教育、乡村全面振兴。致力于服务军地事业,促进红色基因传承,推动军地企业在全国统一大市场高质量发展。通过资源整合和构建多维交流平台,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激发退役军人的创业热情,推动军地企业和退役军人在各领域共同发展,引领军地事业迈向新的高度。龙年春节前夕,平台策划举办的全国军地人才春节联欢晚会,展现了军地企业与军地人才对党和祖国的忠诚热爱,抒发了对强国梦强军梦的无限畅想。
经人民日报、央视频道等多家主流媒体聚焦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影响,获得普遍赞誉。即将召开的第三届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由参会领导诠释作为一个合格军地人才,要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讲政治、守规矩、勇于创新,做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的探索者、践行者。

2024030801200334
大会还安排由优秀军地企业和军地人才汇报、交流,推介企业项目或产品,由组委会评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的新质项目或产品,优中选优,评定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大会指定产品,通过《军地·智库》内参呈递国家相关部门。

作为大会提升人才实力的重头戏,国研茗萃(北京)国际执业医师培训中心,将对中医从业人员或学有专长者进行中医执业医师考前通关辅导。由从事医疗临床与教学几十年的专业全科讲师,悉心讲解理论基础、亲授实操技能,助力广大执业医师考试人员实现理想,获得中医执业资格,帮助中医从业人员实现梦想。
国研茗萃成立于2006年,是专业从事医药技术研究、医疗技术培训、国际学术交流、医药研发转让与康复保健服务为一体的高端医学科学研究发展机构。

2024030801202953

大会组委会还将为优秀军地企业颁发证书铜牌、为表现突出军地人才颁发证书奖牌大会采取线下形式,规模200人。报名人员必须先填写参会申请表格,经大会组委会审核,凭参会通知入场。本着公益性服务性职能,不收取参会费用,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自理。国研茗萃老学员、民间中医、学院派中医优先审核。欢迎心怀中医执业梦想的优秀军地人才报名参会。欢迎热爱军地事业且从事医药卫生健康行业的军地企业代表踊跃参与,共同为实现人人健康、全面小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社会责任。
人民日报、央视新闻、央媒头条、国际新闻网、央视农业频道、公益中国人、中国交通警示录、农民日报、中红网、CCTV《当代名医》栏目搜狐、中国品牌网、国际中文、环球新闻、新报业网、今日头条、搜狐网新闻、硬派新闻、中华网、国际产业网、腾讯网新闻、网易3G、封面新闻、每日中国、国际中文、环球企业网、新华在线、凤凰网、企业时报、中国焦点日报、新华生活、野望财经、中视网文化频道、环球电视、人民日报、亚洲新闻、中国头条、CCTV文化、中国时代通讯等主流媒体均将对本次大会做出相应报道,是优秀军地企业彰显社会责任,展示企业实力的大好舞台。2024年是伟大祖国75周年华诞,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引领军地人才,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心聚力带动军地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助推经济活力,积极促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军地新闻研究中心)

(3)
上一篇 2024-03-06 23:14
下一篇 2024-03-08 10:05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