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网聚彩云南 传播正能量”新媒体发展丽江研讨会举行 蔡祥荣浦虹出席

4月14日,由云南省委网信办,丽江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第二届“网聚彩云南 传播正能量”新媒体发展丽江研讨会举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蔡祥荣,丽江市委书记浦虹出席开幕会并致辞。丽江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冯玉祥主持开幕会。

20230414232452824月14日,第二届“网聚彩云南 传播正能量”新媒体发展丽江研讨会举行。(本报记者 钱磊 摄)

2023041423254345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蔡祥荣出席开幕会并致辞。(本报记者 钱磊 摄)

蔡祥荣指出,举办“网聚彩云南 传播正能量”新媒体发展丽江研讨会,就是要汇聚聪明才智,一起推动新媒体健康发展,一起共创云南美好明天,一起为美丽中国添彩。倡议新媒体要扬正气,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引领网络社会风尚中发挥建设性作用;新媒体要守底线,守住道德底线,不碰法律红线,用自我价值站位赢得社会信任和网民信赖;新媒体要强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好,把社会进步的主流展示好,把人民群众的心声反映好;新媒体要重创新,塑造载体多样、渠道丰富的移动传播矩阵,让新媒体传播更有技术“含金量”,赢得和服务更多受众。
2023041423261213
丽江市委书记浦虹出席开幕会并致辞。(玉龙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浦虹对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新老朋友表示欢迎,向一直关心关注、支持帮助丽江发展的媒体朋友们表示感谢。她说,丽江是一座能量之城,丽江的能量来自于每个阶段的创新创造、来自于永不止步的努力探索、来自于不可替代的颜值气质。丽江这座能量之城更需要表达和传播,丽江是新媒体的创意源泉、创作福地,相信大家发现丽江之美、发现丽江之变的过程,也是大家享受发现、遇见美好的过程,更是大家创造正能量、温暖全世界的过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喜爱丽江、关注丽江、传播丽江,让“大流量”成为“正能量”。

2023041423263347出席研讨会的领导及嘉宾上台启动开幕。(本报记者 钱磊 摄)

2023041423265221丽江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冯玉祥主持开幕会。(本报记者 钱磊 摄)

开幕会上,出席研讨会的领导及嘉宾为获得2022年度“丽江网络宣传精品”“丽江网络推荐官”颁奖并上台启动开幕。会议还发布了“网聚彩云南 传播正能量”新媒体发展丽江研讨会倡议书。

2023041423271644

2023041423273276
出席开幕会的领导及嘉宾为获得2022年度“丽江网络宣传精品”“丽江网络推荐官”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报记者 钱磊 摄)
开幕会后,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政府制度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毛寿龙,团中央新媒体中心总监、全国青联委员肖健,新华网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韩海阔,新浪微博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薄红恺,抖音生活服务认证讲师、抖音内容运营专家魏思瑜,云南省新媒体协会副会长、丽江新媒体协会会长缪立伟分别以“丽江:新媒体与经济发展”“关注青年 青年关注”“守正创新壮大主流声音 构建良好网络生态格局”等为题作了主旨演讲。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顾琨,丽江市领导李锐、李启明、和茂卓,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广播电视局、省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全省各州(市)委网信办和新媒体协会负责人以及新华社、新华网、国际在线、环球网、凤凰网、澎湃新闻等省内外网络达人,丽江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幕会。
采写:丽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宇 钱磊

(0)
上一篇 2023-04-15 06:43
下一篇 2023-04-15 08:20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