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泰国工商总会与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携手共推区域经济发展

2023年6月6日,泰国工商总会经贸代表团一行50余人莅临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以下简称:东促会)进行友好访问和交流。此次会晤彰显了双方区域经济间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座谈会上正式签署了一项重要的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在经贸领域的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就近一年来的商事活动和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凸显了这一协议的重要意义。

2023060711433399

座谈会上,东促会展示了近一年来在重大商事活动和项目推进方面的成果。陈红霞副秘书长兼会长助理在致欢迎词中表示,东促会作为非官方组织,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区域间的经济合作与交流。在何明会长的领导下,东促会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了显著成绩,不断扩大影响力,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并吸引了众多优质企业的参与。未来,东促会将继续努力,推动更多重点项目的落地,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2023060711435928

泰国工商总会副主席、东盟-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泰国五丰集团董事长杨芳舒先生对东促会的工作表示赞赏,并感谢何明会长的热情接待。他指出,东盟-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是一个非营利性机构,旨在促进区域间的经济、贸易、先进技术和文化领域的合作与交流。近年来,中国一直是泰国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两国之间的经济和文化交流非常密切。他希望通过与东促会这样优秀务实的非官方组织合作,在多个领域实现合作,加深两国民间组织之间的交流,并推动两国更高层次的经贸往来。

2023060711444891

此次座谈会还邀请了众多重要人士进行发言,包括泰国工商总会副主席兼泰国曼谷海裕冷库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勇敢,泰国工商总会副主席兼泰国奋好国际公司董事长萧庆良,诗琳通护林基金会喃府发展中心主席帕差耶轮塔牟尼博士,泰国皇家计划董事局主席兼泰国前农业部次长查哇哩·初卡尊,泰国前农业部次长兼泰国总理府前秘书长兼泰国粮食委员会主任提那拍特·帕育拉西地博士等。

2023060711453193

泰国方面的代表团成员包括泰国皇家计划高地发展委员会主席颂蓬·依士威拉暖达,泰国皇家计划清迈府主任威拉·帕布图,泰国皇家计划高地研究员乍鲁妮·皮轮翁博士,泰国东盟-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资深顾问阿彼差·鲁酷轮派博士,以及泰国东盟-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资深顾问阿查亚·鲁酷轮派等人。

2023060711460513

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进一步加强了合作关系,并为双方在经济、贸易和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次会晤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泰国工商总会代表团与东促会之间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为双方之间的友好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石,为双方的经济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贸易、经济和文化领域的合作与交流。通过共同努力,双方将为区域的经济繁荣和民间组织的友好交流做出更大贡献。(昆明东盟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会供稿)

(22)
上一篇 2023-06-07 14:56
下一篇 2023-06-08 06:54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