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路建昆明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中交路建昆明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位于昆明市青年路节孝巷的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开展“探寻红色印记•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208153296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旧址内革命先驱者的探索、中共云南特别支部的建立、星火燎原遍三迤及中共云南省级党组织沿革四个部分,聆听了中共云南特别支部、特别委员会建立时的艰辛历程,以及一位位中共云南地方党组织的共产党员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生活英勇奋斗,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情怀以及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2023102208154668

2023102208160411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坚定信仰,表达对革命先辈们的崇敬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继承、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勇担当、敢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黄嘉佳)

2023102208162063

 

 

 

(1)
上一篇 2023-10-22 12:28
下一篇 2023-10-23 06:00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