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 奔向新征程——品牌促进会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0月20日,四川省企业品牌创新促进会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巨平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领会了“三件大事”的深刻含义,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三件大事振奋人心,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党团结带领人民持续走向胜利、取得成就的历史性记录,彰显了党和人民事业的历史性胜利、变革性成就、整体性变革,铸造的辉煌极不寻常、极不平凡。

 

图片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等重大原则,立足促进会工作职能,积极发挥政府部门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作用,结合实际坚持品牌创新,推动企业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支部书记刘巨平说,我们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会各会员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引导大家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认真读懂“三个务必”的重大论断,准确把握“两个结合”的深刻内涵,深入践行“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准确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基本特征。加强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图片

~延伸报道二三例~

 

2022110915533174

 

四川省工商联执委、促进会副会长百德邮政董事长李承刚

 

学习践行二十大报告精神体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时刻召开的,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步伐的号角。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历史上都具有重大里程碑的意义。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感受到中央对实体经济、特别是非国有经济的重视,报告又一次强调毫不动摇坚持国有经济和非国有经济的发展,把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为我们企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我们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李承刚深切地体会到,党的坚强领导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根本。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伟大的成就是拼出来的、干出来的、奋斗出来的。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真抓实干,发扬干将、闯将、猛将精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落到实处,不断创新技术,努力培育产品市场竞争新优势,为企业创新践行产业报国使命贡献力量。

 

今年“双十一”又快到了,每年这个时候,作为物流设备供应商,是成都百德邮政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最忙的时候,公司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把签约的项目,力争在“双十一”前送到并安装调试到位,让网购百姓享受到最快的分拣服务。为此,李承刚董事长一方面日夜兼程到全国各项目点调查指导方案实施,一方面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设备,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任务。

 

2022110915542299

图片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常委、促进会副会长

四川易田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德素表示: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情格外激动,内心充满自豪。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进一步强调“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对于我们民营企业家而言,更加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四川易田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全国工商联“联成e家”万企兴万村消费帮扶电商平台的运营民营企业,自2018年平台组建以来,先后成功组织793个国家级贫困县的帮扶产品38186个单品到平台上宣传、展示,销售扶贫产品4.19亿元,帮助168200家贫困户增收脱贫,间接带动了245300名贫困人口受益。

 

下一步,企业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秉承“万企兴万村”行动从帮到兴的历史使命,做乡村振兴的践行者,发挥“联成e家”万企兴万村消费帮扶电商平台优势,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发扬光彩精神,将生态、安全、质优、价廉的农户产品带出大山,走进千家万户,走出消费帮扶共赢路;以奋斗逐梦,深入农村扩大黄精栽种面积,打造黄精产业链,带动当地农民增产增收。

易田公司继续追加投资农村,联合专家培育人参果,从育苗到扩大栽种面积20万亩,以创新方式拓宽销售渠道,争取在2022年继续加大力度,深耕农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取得初步成果。通过实际行动来诠释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贡献一份力量。

(2)
上一篇 2022-11-09 22:50
下一篇 2022-11-10 00:12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