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华南(广州)国际妇幼健康产业博览会、展会时间及地点

2022广州国际妇幼健康产业博览会

2022广州国际母婴健康产业高峰论坛

China (Guangzhou) International Maternal & Child Health Exhibition

—–

主办单位

广州市亿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

中国民族卫生协会

广东省保健协会

广东省保健协会母婴服务产业分会

广东省养生协会

景祥盆底(广东)医学研究院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燕窝分会

燕窝产业国际联盟

广东省医院协会

广州市医疗行业协会

广东省参茸协会

亚洲财富论坛

联合主办

中国民族卫生协会

广东省保健协会

广东省保健协会母婴服务产业分会

广东省养生协会

景祥盆底(广东)医学研究院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燕窝分会

燕窝产业国际联盟

广东省医院协会

广州市医疗行业协会

广东省参茸协会

亚洲财富论坛

市场前景

当下,《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在《纲要》中提出的“普及健康生活、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其中健康生活涉及各方领域,发展妇幼健康产业更成为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因此,打造一个健康的妇幼产业生态圈显然也是实现“大健康”重要的组成部分。健康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前提,健康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保障妇幼健康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毫不夸张的说:女性是人类的母亲,而健康是人类的基石。母亲的健康是人群健康的基础,关系到下一代的健康,关系到整个人群的素质,关系到民族的兴旺发达。而随着“三胎”政策的实施,进一步扩大了妇幼健康的市场规模,再加上移动互联网的推进,庞大的市场处处蕴藏商机。

2023022803155068

展会三大亮点:

  • 妇幼健康产业高规格年度盛会,国内外权威专家、知名学者、行业资深人士、行业媒体等共同参与,将在现场分享妇幼健康行业热点,最新市场资讯及趋势,提供彼此学习、交流及联系的良好机会,推动妇幼健康产业和谐稳步发展。
  • 汇聚妇幼健康产业新科技、新产品,依托覆盖渠道商、终端采购商、专业服务商的多元商业资源,以及国内外行业协会和组织的鼎力支持,打造完整的商贸服务链条,实现产业各端高效交流与合作。
  • 与第31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同期举办,共享大健康产业优质资源,搭建一个全方位的妇幼健康交流平台,打通中国妇幼健康全产业链,为中国妇幼健康市场拓展一条全球性的采购渠道。
  • 2023022803145448

买家类别

贸易观众:全国月子会所、产后康复机构、妇产医院、妇幼保健院、0-3岁早教机构、家政服务机构、全国母婴产品的批发商、代理商、经销商、全国母婴连锁店、营养保健产品、母婴用品商等

行业观众母 婴 服 务 研 究 会 、 各 级 妇 幼 协会、营养协会、母婴协会等主管领导、专家、企业高层、孕育期/产后营养师、心理咨询师、护理师、育婴师、婴儿健康指导师、催乳师、设计师等

政府及媒体嘉宾政府机关工作人员、领事馆、专家学者及社会知名人士、母婴行业媒体人、电视台、自媒体、报刊等

普通观众孕产妇、时尚辣妈人群、新晋父母、网红、主播、高级管理及个体家庭采购等

展品范围

产后康复设备及用品:(盆底康复治疗仪,产后康复治疗仪,母乳分析仪,盆底修复器,盆底肌治疗探头,妊娠纹修复产品,祛产后修复霜,产康服饰等)

孕产妇服务:(优生备孕产品,孕期检测产品,月子会所品牌商及连锁加盟品牌,产后康复品牌商及连锁加盟品牌,孕妈妈瑜伽机构等)

婴幼儿服务:(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婴幼儿检测,干细胞存储与应用,乳糖不耐受,托育中心,早教中心,摄影机构,游乐加盟等)

孕产妇护理及婴幼儿产品:(孕妇专用护肤品,乳腺保健,吸乳器,健康洗护用品、药浴,中医护理,婴儿体检称 ,黄疸治疗仪,婴儿功能性纸尿裤,功能性服饰等)

营养健康食品:(产中产后滋补品,月子餐,保健营养品,维生素滴剂,益生菌,奶粉,健康零食,辅食等)

生殖健康:(私密护理,辅助生殖相关仪器设备、软件平台和消耗品的生产商、品牌商等)

技术服务商:(婴幼儿照护服务信息管理系统,产后康复管理软件、平台及营销解决方案,月子会所专业管理系统,人才培养,设计服务,创业平台机构等)

2023022803135338

同期活动

1、粤港澳大湾区妇幼健康与盆底康复领航者论坛

本论坛由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主办,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盆地分会承办,耀立耀康大健康产业(广州)有限公司、《中国计划生育和妇产科》杂志社、广州市亿帆览服务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协办,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科、景祥盆底(广东)医学研究院为支持单位。论坛以“关爱妇幼健康,关注盆底康复”为主题,力邀国内权威专家、知名学者、行业资深人士、行业媒体等共同参与的一次行业盛会。

2、第五届燕窝文化学术交流高峰论坛

由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燕窝分会主办的《第五届燕窝文化学术交流高峰论坛》在展会现场顺利召开,在行业发展困难时期带来新的机遇和新的希望。现场持续产出专业内容与金句语录,许多观众驻足围观。

3、广州国际细胞与健康产业大会

人类社会正在迎来新的变局,这个大变局是由日新月异科技创新推动的,尤其是以生命科技为代表的新技术进步,将对人类社会、政治与经济产生巨大深刻影响。2022广州国际细胞与健康产业大会将于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全方位落实生命科学发展细则,特邀顶尖学术专家、企业领袖剖析产业未来,深度解读产业链上下游前瞻议题、分享国际权威资讯和观点,布局生命科学大市场。

4、2022广州国际母婴健康产业高峰论坛

本届论坛将通过“论坛研讨+新品展示+精准对接+场景体验+线上云展”五位一体, 全方位立体展现中国母婴健康行业发展现状。主办方将邀请母婴健康行业相关专家把脉产业趋势、探讨渠道模式、分析营销新特点、解构新消费群体、探索母婴健康产业未来发展方向,把握产业发展机遇,挖掘行业价值洼地,赋能母婴产业 新动态、新趋势、新模式等。

2023022803163593

展览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23年6月7日-8日

展览时间:2023年6月9日-11日

撤展时间:2023年6月11日

参展程序(展位分配原则: 先申请、先付款、先确认 )

1、参展单位收到邀请参展资料;

2、填写[参展报名表]电邮、传真或邮寄至主/承办方;

3、主/承办方对申请者资格审核并初步确定展位,电邮或传真[参展合同]至参展申请单位,申请单位盖章电邮或传真至主/承办方;

4、参展单位在合同规定时间内汇款,并将汇款底单回发至主/承办方备查;

5、款到帐后,主/承办方发出[展位确认书]至参展单位;

6、参展单位执[展位确认书]到现场报到、布展。

参展联系(主委会项目组):

广州市亿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25-27号银燕大厦202单元

联系人:唐先生18144858782(同步微信)

2023022803181967

(0)
上一篇 2023-02-27 20:13
下一篇 2023-02-28 20:08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