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双源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刘双文董事长应邀出席和谐软实力·将军部长康乐书画联谊会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2023年4月28日,《和谐软实力》将军部长康乐书画联谊会在北京市唐山大厦顺利举办并完美落幕。此届活动得到了新世纪管理与工程研究院、首都金融服务商会、北京欧亚惠农业科学研究院、北京各省驻京办商会协会以及多位部委领导将军的大力支持和肯定。

2023050901301684

大会合影

2023050901535231

          西双版纳双源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刘双文董事长和领导合影

卫生部原副部长殷大奎、农业部老干部局原局长梅孝顺、中宣部办公厅原主任薛启亮、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桓玉珊、农业部老干部局原处长张新、中国乡村发展协会副会长陈国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原副政委李栋恒中将、海军航空兵装备部原政委祁荣祥少将、解放军空军后勤部原副政委张国治少将、国防大学原政委郭尊先少将、海军航空兵后勤和装备部原政委祁荣祥少将、原空军指挥学院心理学副教授王焕斌、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原副政委刘京生少将、中国人民银行原局长王树甲、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首都金融服务商会金融帮扶办主任黄治月、北京欧亚惠农业科学研究院理事长王光辉等20余位部委组织领导和将军,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农业、大健康领域的学者专家、各行业领域相关企业家齐聚一堂,深入研讨交流,积极分享观点。各位领导为本届活动致开幕词,嘉宾代表分别作主题发言,共商乡村振兴农业精品品牌研究及企业高质量发展等话题。

2023050901345077

卫生部原副部长殷大奎发表致辞

2023050901374263

                           西双版纳双源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刘双文董事长签到墙留影

2023050901521829

双源茶文化从源头做起,致力于打造集采摘制作、茶艺培训、收藏品鉴为一体的高端文化交流平台。弘扬中国茶文化,将茶马古道源头的古树茶带出大山、走向全国、面向世界,让更多的爱茶人喝到更好更健康的古树普洱茶,在双源将会实现古树普洱茶真正的味道活动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的战略发展方向,以主旨演讲、主题报告、展览展示、品牌创建研讨会等形式提供权威分析,不仅仅有先进的、前瞻性的理论,还有可落地的实操性,汇大家之言,为推动农业精品走上“小而优,优而特”的发展之路,凝聚专业共识、贡献智慧力量。

2023050901401338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精彩的农业精品品牌发布盛典落幕后,在华灯初上、灯火璀璨的宴会厅,组委会组织的文艺演出获得了嘉宾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出席本届活动的各部委领导和将军也在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一幅幅书画艺术精品赠予到场嘉宾,为各位企业家的创业奋斗精神表示赞赏和鼓励。

2023050901511013

2023050901530791

通过此届盛会,乡村振兴产业,要立足特色资源、关注市场需求,培育特色优势产业,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发挥各地特色资源优势,打造地域特色品牌,构建具有文化风情的乡村特色产业体系。组委会深入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秉承着“文化携手,艺术搭桥,为政企发展布局,为企业做强助力”的活动宗旨,加快企业品牌打造、夯实基础支撑、加强营销推广、提升服务能力、促进消费升级,大力提升企业品牌的竞争力影响力,为全面推进企业振兴、加快企业发展提供支撑和动力。

(19)
上一篇 2023-05-09 09:27
下一篇 2023-05-09 15:52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