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文脉中华 大国人才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廖更应出生 50 年代,山区农民家庭,年轻时学过中医和理疗,后改行从事建筑工程,中国改革开放后,发展乡镇企业,自修大专文化水平,获得建筑工程师和国家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组建公司从事建筑业和房地产业。承包修建了公路、铁路、桥梁、隧道、水电站、火电厂、工业与民用建筑和房产开发等。

城镇人健康长寿国家一定要重视“品牌住房康养基地”发展

“打造康养基地,促进住房改革,实现全民健康,带动经济发展”。打造“品牌住房康养基地”定能全民健康!

1、健康应该以预防为主,居住环境是关键。健康不能全以医院药物为靠山, 一定要相信古人秘诀:“生命在于运动”。健康长寿的四大基识是:“乐观心太,合理善食,适量运动,足够睡眠”。健康要从幼小开始预防。尽量控制少进医院、少吃药、少打针输液。很多人不懂健康生活认知,造成因三高引起心脑血管等诸多疾病,如脑瘫病人,给自己造成痛苦,给家人增添烦恼,给国家增加医药报销损失。

为什么说“要健康长寿,居住环境是关键”。举例:为什么农村人比城镇人长寿, 就因为农村空气环境好,有运动锻炼的自然条件,加之吃新鲜蔬菜水果。距离医院较远,脑海里沒有健康全靠医院、药物为靠山的概念,一般凉寒感冒多喝开水加运动自然排除,减少控制了药物进入体内,所以,农村人比城镇人健康长寿。

2、城镇人要健康长寿,国家一定要重视住房改革!

我国改革开放后,经济迅猛发展,农村人涌入城镇,虽然电梯房(第三代住房)暂时看来先进,大众刚需房,但必定是封避式住房,新鲜空气少,沒有运动空间,除了客厅就是卧室,除了沙发只有睡床,小孩学生除了看电视就是玩手机,要想早、晚或饭前、饭后运动根本沒有条件。如果要想运动锻炼,只有在周末、节假日才去公用广场或公园中活动活动。有的人就干脆不运动。因人们少运动,生活条件改善了,每天高兴地吃吃喝喝,这样就严重造成人体血液不循环,经络淤堵,由于运动少,免疫力抵抗力较差,引起经常感冒、痛症增多,多数人就习惯去医院吃西药、打针、输液,稍有重感冒就住院治疗,病人报销医保虽然节约了开支,给医院增加了收入,给国家增大了医保损失。但是,伤害了大众身体。虽然消炎葯物消炎止痛较快,由于一次次进入人体较多,也造成经络血管、穴位阻塞,由因运动锻炼太少,血脉不流通, 这就严重造成三高心脑血管疾病如:脑梗、脑瘫、脑液血、心脏病等;慢性病如:糖尿病、前列腺炎、尿毒症等;慢性痛症如:颈、肩、腰、腿、痛风等;肥胖,小孩近视眼以及癌症疾病增多。

我国“十四五规划”提出“健康中国”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全国积极行动, 各种各样的产品、器械都涌向市场。虽然这些产品、器械对治以病、治未病都有效,但是不能改变大自然环境。如果不改变城镇人居住环境,人们未病会越来越多。

因中国是人口多大国,城镇是人们集中营,城镇人口大幅度增加,居住独栋别墅土地有限,成本高,大众经济有限。虽然第四代住房巳在少数城市起动,虽然领先第三代住房,但还是普通的住房,对健康沒有多大的帮助。所以,必须起动打造康养基地, 才能实现全民健康。

3、打造“品牌住房康养基地”的条件和标准! “品牌住房康养基地”不是专为老人养老所打造,主要是为了老幼全民健康居住而打造。让小孩从小养成生命在于运动的习惯,是让全民都买得起,享受城镇空中花园别墅。项目选址要紧靠城镇,城市中心最好。有学校、商场相关配套较好, 旧城改造也可以,决不能野外郊区。便于学生上学、购物方便等。二是标准,每个基地小区不少于百亩以上土地,高层电梯房,无商业房,住房外貌相式于第四代住房每户住房面积70至180平方米,室内装修统一,装修材料无甲醛无毒异味,家家配套50 至 80 平方米运动散步半露(阳)台,培植绿化花、果、葱、蒜、蔬菜等。小区环境优雅,人车分流,打造运动健身广场、公园式小区、儿童乐园等。住房一、二层无住户,也可架空,由物业统一安排,公用休闲娱乐,小卖部,非药物疗法中医理疗保健、小儿推拿养生管,物业服务办公室等。无偿让购房业主人人学会健康生活,家家均有非药物疗法保健医生。住进康养基地后,取消了健康全以医院、药物为靠山的错误观点,人人感到有了健康安全感,开心、健康、幸福百岁不是梦。

4、打造“品牌住房康养基地”不但全民健康,而且美画了城市。绿化进城市, 绿化进高楼,进小区、进家庭真正体现了习近平同志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提升城市品味,大大改变城市风貌。以后,中国的城镇就成为领先世界健康、长寿、绿色花、果城市。

5、打造“品牌住房康养基地”带动民营经济发展!

我国在解放前,从一个被皇帝统治,一穷二白的封建主义国家,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民当家作主,经济、科研发展超越世界的强国。中国解放初期年代,中国经济发展缓慢,在 1979 年国家领导人邓小平同志发出了“红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的改革开放政策后,全国乡镇企业跋地而起,从那时开始中国经济腾飞猛长。而最近三年受疫情严重影响,民营经济严重滑坡。近 10 年来,中国房地产业带动了不少产业发展,由于房地产发展过盛,加之住房产品足步落后滞销,不少的房地产企业面临破产倒闭。这样,就严重影响全国民营经济。为了尽快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新的项目必须跟上。所以说,打造“品牌住房康养基地”不但让全民健康,还能尽快带动民营经济发展。

6.“品牌住房康养基地”不是房地产业,是老少住、养、疗大健康产业。大众都能买得起,大众享受城镇空中花园康养人居,而不是大富翁所享受的豪华别墅。大众不去敬老院,可数代老幼一家同楼同院居家养老,后人不担心老人,老人也不孤单。所以,这是国家应该重视发展的重点项目。

7、打造“品牌住房康养基地”必须先做示范。

申明:重庆富丽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的号召,实现全民健康,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董事长廖更应亲自带领职工在三年疫情期做公益献爱心,用非药物疗法有效调理了很多患者,如:脑梗、脑瘫、冦心病、前列腺炎、降三高、痛风、颈、肩、腰、腿痛等多种慢性病和慢性痛症。他说:既然提出了中国城镇住房改革,打造“品牌住房康养基地”,为了对党和人民负责,必须达到住、养、疗健康的效果。应该由贵公司亲自做示范基地,依法经营,照章纳税,自负盈亏,示范成功后再推向全国。希望政府领导两会代表政策倾向、大力支持,促使该项目顺利实施。如果哪个城市地方政府领导愿意发展支持此项目。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blob.png

 

blob.png

 

blob.png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发展大健康产业的最佳项目

打造“品牌住房康养基地”

实现“健康中国”全民健康

我提供技术 你出资 你赚大钱 我帮你

项目概述:

一、毎个基地不低于200至300亩內土地,地面层是运动广场:有健身运动跑道、健身舞(操)场、体育运动(乒乓球、羽毛球、兰球等)、健身运动器材、儿童乐园(儿童兰球训练场)。

二、露天休闲公园。

三、二层老年活动康、养中心(吃、住、养、疗、歌舞、文化娱乐活动)图书馆等。

、三层设月子中心、小儿推拿健康保健、幼儿园。

、健康生活知识培训中心(家家有非药物疗法保健医生);

、非药物疗法中医理疗保健;

、日常生活购物超市;

、三楼或四楼以上高层空中花园别墅居住区(小车进楼层家门);

、屋顶光伏发电,电源供基地公共用电;

、地下室电动车、摩托车、货车停放区,小车通道。小区公园广场内除工作车外无任何车辆。

特点优势:

基地人员人人学会健康生活常识;个个懂得用非药物疗法保健康;养成每天坚持生命在于运动习惯;取消健康全以医院药物为靠山的错误观点;未病先防;将病魔堵在体外和去医院的路上。健康、幸福、快乐一生百岁不是梦。

减少城镇投资修健公共广场、公园的费用;节约了土地;提供了“生命在于运动”的的自然条件。

减少老年专业康养用地及建设资金;

和谐了家庭,可数代同堂同楼居住,小孩有照看,老人也不孤单寂莫。

绿化进小区,绿化进高楼,绿化进家庭,改变了城镇环境,增添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的大自然面貌。

投资商家请关注:重庆市开州区提供三峽电站库区內,大于两个杭州西湖的人工(汉丰)湖边土地万亩。打造全民(老、中、青、幼)健康基地。开州区欢迎去投资建设。

开州有独特条件:开州是渝东一个人口较多的大区,是三峽电站移民时唯一的全迁县城,由于城区建设特殊,国家将开州增设调节垻,打造成库中库湖中湖。国家级勺鱼比赛,马拉松赛,世界级摩托挺赛多次在汉丰湖举行。汉丰湖被水利部定为《国家级湿地公园》。开州城市由国家相关部门认定全国最佳宜居城市。开州又是世界军神之称的刘伯承元帅故乡。

开州有独特优势条件,紧靠周边有几座海拨高度千米及以上森林养生避暑基地,距离城区30分钟即到。春、秋、东住滨湖城市“健康基地”。夏天住森林城市避暑养生。

国家领导人及其相部门非常关心人民健康,“品牌住房康养基地”研发创始人,重庆富丽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更应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时,发表了中国城镇住房定要改革创新,打造“品牌住房康养基地”的建言献策后,中共中央委员会宣传部将廖更应授予“国家荣誉人民楷模”称号并颁发了证书。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2023年接受央视采访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2023年与泰国亲王合影留念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接受央视采访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首届北疆行与外交大使合影留念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与国医大师盖隆安合影留念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与原商务部部长合影留念

中国首席未病专家——廖更应

与原铁道部部长合影留念

(0)
上一篇 2023-06-05 10:01
下一篇 2023-06-05 17:06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