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激发自身干细胞调理后 医院时代病人现代研究及其战略意义

中医药激发自身干细胞调理后

医院时代病人现代研究及其战略意义

中医药激发自身干细胞调理后 医院时代病人现代研究及其战略意义

中医药激发病人体内自身干细胞,可以安全有效调理好后医院时代病人。这是一个新课题。

干细胞在医学界被称为“万用细胞”,它可以分化成多功能细胞和组织器官,具有“无限增殖、多向分化潜能,具有造血支持、免疫调控和自我复制等特点。增殖干细胞的来源是人体自身激发或移植,是中医药与西医药研究多能性干细胞的分水岭也是能否安全、成功、成熟、低成本的关键。

一、三个根本性的问题

从中医整体和辨证理论看,激发或移植的增殖的干细胞DNA信息必须与人体的精气神信息时时刻刻保持一致,这时效一致性原则是一个根本性的原则,马虎不得。

人体生病,是人体生命信息的一种表达,病况是表象,生命信息是根本。这是第二个根本性的问题。

人体有病,是调理好人体生命信息正常,再靠人体免疫力和自愈力消灭病,还是直接治病,有毒、有害药物或手段使用治病,不顾人体死活。这是第三个根本性的问题。

体外培养再移植体内的干细胞,就好比是刻舟求剑,与体内细胞DNA的精气神信息不一致,植人的干细胞在患者体内难免有排斥反应,阻碍效果中医药激发患者自身体内的干细胞,才能使患者得到符合自身精气神体征信息一致的干细胞,尊重细胞精气神信息与身体精气神信息的时效一致性,这是现代研究多能性干细胞关键所在,也是中医药技术能成功成熟诀窍,这才能够安全有效提高患者干细胞浓度和活力技术,没有排斥反应根源,才可使患者身体体征趋向正常化,进而康复重病和多发病,符合后医院时代病人康复需求。可以说,中医药可以开创世界的多能性干细胞防病调理病的理论和应用新领域,完全可以领先并优异西医药研究和应用。

体外培养的疫苗细胞、免疫细胞除了没用尊重增值细胞与人体精气神信息时刻一致性外,都是主要针对病,没有主要顾及人体信息,前途和成熟性受到影响。

质子技术治癌,对扩散转移多发的晚期癌症病人毫无办法,而且大多癌症病人发现就是晚期。

二、后医院时代病人

后时代,指以某人某事为划分点、或里程碑之后的时空。指某事件结束后时空,但其影响仍然存在,处于新旧交替过渡这一段时期则被称“后时代”。后医院时代病人,顾名思义,即经过医院治疗还是病人,或说医院没有治好病的病人。如癌症病人:药物化疗治疗,放疗,手术治疗,在医院都实施了,证明是无效了,这样人群即称为后医院时代癌症病人。

三,如何激发自身多能性干细胞康生后医院时代病人?

这里以在医院难于治愈的癌症病人调理康复为例,予于论述。

后医院时代癌症病人,在经过医院各项治疗无效后,依然经受着癌症的痛苦折磨。他们仍有生存欲望。如何治好他们的绝病呢?帮助他们战胜赢疾的折磨,这就需要创新调理理论和方法,这样人群才可枯木逢生,绝地后生。激发自身干细胞,对治癌药物、方案、治癌特色,都具有开创性和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特症。

其一,是调理癌症药物创新,药物专家首先要熟知后医院时代每个癌症病人个体癌病特症和深知调理其癌症对药物基本要求:

1、许多癌症发现就是晚期或将迅速进入晚期;

2、晚期癌症将是转移扩散的癌症多发期;

3、癌症病人大多共发淋巴癌、心脑血管病、糖尿病、肝病、肾病、胃病;

4、能同时康复多种癌和多病缠身是对药物基本要求;

5、所以西药治癌是不行的、质子技术、手术、化疗、放疗对转移和扩散多发癌症是无可下手的:移植多能性干细胞,或移植免疫细胞、疫苗细胞疗法,它们的排床性和不成熟性也是康复不了多病维身的;

6、药组方或食物组方调理好人体,激发病人自身多能性干细胞,同时修复所有被癌症、被多病损害的细胞,才是科学和可取的技术。

西湖胡荣华中西医结合诊所、赣州黄金社区门诊医院开创了药物食物激发病人自身多能性干细胞治病养生理论和实践。团队研究药物四十年,研究治病二十年以上。研究的药食两用组合物,可以调整病人激发自身干细胞,以提高干细胞浓度和活力、新陈代谢逐渐趋于正常,进而治重病、治未病,同时抗衰老。

其二,是药食组合物作用要优异:一是能有治病效果,稳定控制病情不再恶化;二是增强并双向调节病人免疫力;三是激发增殖病人血液中多能性干细胞浓度,并使其活力、代谢正常,即在体内“培养”多能性干细胞。体内多能性干细胞修复所有因病损坏的细胞。这不同于药物治病,也不同于提高免疫力治病,也不同于干细胞治病。药物治病先行。后自身免疫力和自身多能性干细胞接力并发力,药物、自身免疫力、自身自愈力、自身多能性干细胞四者合力,优势互补,效果倍增调理好多病缠身。在治好病同时,由于多能性干细胞作用,使病人细胞修复而年轻化或保持年轻态。

其三,是科学制订康复方案,这对后医院时代癌症病人的调理非常重要。这里我们介绍一位后医院时代癌症病人的调理。从检查报告中知道:

1、食道原癌转移到肺癌、肝癌、淋巴癌、骨癌;

2、肺炎,肺气肿;

3、冠状动脉硬化,主动脉硬化;

4、左肾囊肿。

首要危及生命的倒不是其身上的四大癌症,而是肺炎和肺气肿。所以调理中,在调理其四大癌症时,更要防感冒引起的肺炎肺气肿加剧,咳嗽多痰,痰塞引起窒息死亡。找出后医院时代病人多发病中引起死亡头号病种是何病,是康复多发病首要注意的问题:检验报告中多处淋结节,我们把它列入淋巴癌来康复,因为要阻断淋巴结转为淋巴癌,多种癌症都是共发淋巴癌,淋巴是人体免疫系统,其癌发生,易扩散,危及生命,必须阻断。这是康复后院时代癌症病人必须注意第二个大问题;主动脉和冠状动脉硬化,必需首先解决,而要解决这难题,必需把血液质变引起大小血管病变改善至正常。还有左肾囊肿也必需解决,否则会有肾衰竭综合症或肾癌。总的讲,要求把上述多发病同时康复,这是康复后医院时代病人最基本的要求,病人才可生存;要同时康复上述多发病,只有激发自身多能性干细胞,使自身血液中多能性干细胞浓度、活力、代谢正常,才可使血液流到所有损坏细胞处,修复损坏细胞为正常细胞,康复所有多发病。所以要有过硬的、高明于现有医疗理论和技术,才可康复后医院时代的病人。

一位老人,各大医院都拒之门外,不是医院不治,是医院认为治不好,这是一位典型的后医院时代癌症病人。因为肝癌晚期,乙肝硬化,肝腹水,吃饭会吐,肠梗阻,加上输尿管阻塞,大小便排不下。三个孝顺儿子不甘心,送来我们医院,我们打破禁区,晚上进院,药食调理,第二天就排大便和小便,止住腹癌痛,第二天晚上排大便四次,小便同时排下,第三天就开始进入吃饭、睡觉、排便、止癌痛四个正常。所以,要尽快语理好病人吃饭、睡觉、排大小便正常,才可保证病人舒服地调理好所有的病。

其四,激发自身多能性干细胞调理好后医院时代病人是个系统工程。不是医治,而是养生,而且养生必须养心,外因通过内因起作用。

其五,关键技术在于动态控制提高人提免疫力速度要大于癌症等重病损伤病人免疫力的速度。最关键的高超技术,在于病人病情一恶化,要迅速查明是哪味药材药效不够,迅速考查药材真伪和质量采取有效措施,这要靠经验的积累。

四、必须重视的相关问题

1、告诉病人真实的癌病情况

癌细胞除了增殖可怕难对付外,更麻烦的是,它还有像病菌和病毒病原微生物样的变异的耐药特性。所以,癌症病人要珍惜宝贵的六个月的康复期。许多癌症病人乱用药,乱补,不注意调养,坏的生活习惯和饮食爱好,造成康复方案赶不过癌细胞增殖和变异,而失去宝贵的康复期和丢命失财。所以把真实的癌病告之病人,提高病人康复依从性,是治癌基本要求之一。不告诉真相,病人也会乱猜到,或整天心神不定,对康复极为不利。必须真实告诉病人病情,隐瞒病情是掩耳盗铃可笑做法。

中医药激发自身干细胞调理后 医院时代病人现代研究及其战略意义

2、病人的依从性和心理调理配合

药学专家蔡海德教授潜心研究数十年,他告诉患者:我不是医疗专家,可我知道我研究药物必须要和医疗专家结合研究医疗。化疗开始是有效果的,但后来就有耐药效应。这耐药效应,第一,我们在用药食两用物质灵活组方破解,第二,更重要的是癌症病人,要在自我依从性上珍惜第一个有效的康复期。不要把已调理好的自己的身体搞跨,或被过度治疗搞跨,进入耐药期。进入了耐药期,癌症转移和扩散就更复杂多发,进行第二个康复期,康复癌和组方就比第一期要困难了。当然病人配合,还可调理好身体康复癌变。这就要有更重要的心理治疗。

3、后医院时代病人的心理调理,基本要求是:治人先治心,治人重治心,治人全程治心,病人治心同时不忽视治家属心。

治人先治心:第一次接触病人和家属,在药物调理前,就应治病人和家属心。包括详解其病种病情,何种病首先危及生命,如何与不同调理原理好方法同时治好多病缠身,病人和家属如何配合调理:调理中病人和家属有何困难,如何配合解决,解决了病人及家属心理疙瘩,病人及家属配合调理依从性,就有自觉性和主动性。治人重治心:癌症病人有三分之一是吓死的,这是事实。于是又有了反面教训,家属不给病人讲清癌症真像,病人在接近治好时,违范饮食或正确生活要求,病情复发或恶化。这表明药物再好,也没有心理调理重要。

4、如何进行病人的心理调理?

病人心理调理首要的是要知自己的病情,教育病人激发战胜疾病斗志,甚至保持打持久战决心,治病的依从性就有主动性和自觉性。

病来如山倒,病好如抽丝。在药物调理过程中开始是稳定病情不恶化,甚至是正常范围恶化波动病人和家属会有怀疑动荡失望心理,这时心理调理尤为重要;

还有紧接着的好转反应时期会有各种身体不适,疼痛、发热,没劲,多睡等好转反应,病人和家属也会害怕,这要给于心理安抚和合理解释,治病才可继续进行;

还有家属给病人乱补损伤身体旅游,都得说服。

五、对儿个认识的看法:

1、癌症与放射性溃疡谁更可怕:放射性溃疡是癌症病人接受放疗带来的放射线损伤造成的组织溃疡,它比癌症还难康复,放疗可以治好癌症,但就是治好了癌症,也有可能带来难调理的放射性溃疡。

2、移植基因治病、移植干细胞治病、移植免疫细胞治病与特殊药物治病:基因不可乱码,乱码就出大病或多发病。特殊药物,可以把乱码的基因重新编辑正常,通过激发自身多能性干细胞,把多发病或重病因修复细胞而康复。如果是单独看问题就会认为基因治病和干细胞治病领先于药物治病。这是西医看法。殊不知以中医中药整体治病的辩证看法,人体干细胞、基因、药物作用三者是一个整体,中药可以治好基因乱码,把乱码基因编辑正常。通过激发多能性干细胞修复病变细胞而治好病。哪是谁先进呢?!现在的基因治病和干细胞治病,存在排斥反应,不如回到用成熟药物治好基因,达到药物激发干细胞治病,安全可靠。

癌症治疗阶段要把重在治疗晚期阶段癌症病人,转变为重在治疗未癌变人群。

这样癌症就不会发展到晚期的复发、转移、多发地步,癌症就可以消灭了。

这是总结我们研究经验得出:

1.在人们知道自己将有癌变发生可能,而且还没有造成事实癌症时,预防调理三个月就可以成功地阻断癌症发生,这时,治疗对象也没有过重的害怕心理。

2.没有癌变可能的人群,每年预防调理癌症二个月,效果就更好了,癌变危险信号检测,一直没有发现。

3.身体检查出早期癌症病人,也就是六月调理就可以消灭癌症。

4.经过医院化疗、放疗、手术后复发、转移癌症病人,治疗非常费劲,要求自身多能性干细胞在5%以上,还要在心理教育、环境、饮食、活动等多方面费功夫配合,调理要一年以上,配合医院化疗,才可以达到85%延长寿命、减少痛苦效果,但达五年以上不复发率仅50%左右。

4.对于自身多能性干细胞少于5%癌症病人,再过多地过度治疗,或实施保守治疗,都是无力回天。

激发自身多能性干细胞治疗糖尿病的考量。

糖尿病是代谢综合症。表面表现为血液中血糖增高。实际上仅仅降血糖治糖尿病是无能为力的,只会导致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恶性循环。

因为:

1.糖尿病与糖尿病并发症高血压、心脏病、肾病是互为因果关系的。

2.血糖高,原因是胰岛素代谢问题,因而认为补充胰岛素可以治糖尿病,仅仅是抓住了表面问题。

3.从激发自身多能性干细胞理论来认识糖尿病治疗,应该涉及的因素有:

3.1应该从整体着手,一是要治疗糖尿病和治疗糖尿病并发症同时进行,尽管并发症还没有明显表现,但它们潜在危害存在;二是以自身多能性干细胞修复技术来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胰岛素代谢问题是与肝脏糖代谢问题引起的,因为肝脏糖代谢问题引起血糖增高,血液中血糖高在肾中不能滤出,反而产生肾功能损害,血糖不能从尿中排出,血液中血糖增高就引起胰岛素拮抗问题,胰脏及其功能受到损害,肝脏糖代谢问题和肾功能、胰岛素代谢功能解决,先要解决血液质量和大小血管输送血液问题:因为肝脏、肾和胰脏修复要靠血液中多能性干细胞来修复,血液中多能性干细胞的浓度、活力、代谢要正常,这就是血液质量;血液质量好了还要靠心脏和大小血管输送正常,正常血量循环才可以到达肝脏、肾脏、胰脏,必须先把心脏和大小血管修复好,血液才可以正常地循环到达肝脏、肾脏和胰脏,血液中多能性干细胞就可以修复肝脏、肾脏和胰脏以及它们代谢功能,就可以全面正常解决糖尿病及其并发症。

激发自身多能性干细胞治疗脑梗死考量:有整体、辩证地分析病变和治疗病变。

1.由于脑动脉堵塞,脑缺血,使脑细胞坏死和脑神经细胞坏死,这就是脑动脉 栓塞脑梗死。

2.同时脑部深层脑动脉也会由于高血压压迫和血管堵塞,又会伴随腔隙性脑梗死。

3.脑动脉血管病变其实是全身血管病变在脑部局反应,重要的还会有心脏冠状动脉堵塞,伴随着冠心病发生。

4.冠心病和高血,又会引起心房颤病发生。

5.由于人体血脑屏障,治疗大脑和脑神经药物难于到达脑部。

6.就是药物可以到达脑部,由于脑细胞和脑神经细胞坏死是不可以逆转的,所以靠药物治疗是作用不大的。

7.只有靠激发自身血液中多能性干细胞,通过血液流到脑部,才可以修复脑细胞和脑神经细胞,同时也靠血液流动,靠血液中多能性干细胞修复心脏病。

8.这首先要提高血液质量和使大血液循环和微循环正常。

9.这里讲的血液质量正常主要是血液中多能性干细胞浓度、活力代谢正常。这个关键问题正常了。才可以多能性干细胞修复大小血管正常,才可以所血液循环正常,才可以修复心脑血管病和高血压。

六、激发病人自身干细胞正常的验证的标准是以下标准中任何一条:

1、扩散和转移多部位的晚期癌症细胞(包括白血病和骨癌),各部位癌细胞同时都被修复为正常细胞或癌病被阻断或不复发;

2、多部位扩散晚期肿瘤伴糖尿病心脑血管病肝病肾病同时修复或阻断或不复发;

3、糖尿病心脑血管病肝病肾病,同时修复或阻断或不复发;

4、在修复或阻断上述多病同时,在抗复发调理中,病人病好不复发,并人体年轻5-10岁。

请注意四条标准中,都有阻断二字,用于治未病,对于防病抗衰老,提高生命、生活质量,具有重大意义。

七、实例:

南昌胡荣华中西医结合诊所、赣州黄金社区门诊医院,有中西医都擅长的胡荣华,有梅晓泉院长,更有执着敬业的药学研究专家蔡海德教授(同时是高级制药工程师),还有国内外许多专家学者组成团队,共同为病友造福,携手开创激发自身多能性干细胞调理后医院时代病人的领先科学时代。

以下列表是赣州黄金社区门诊医院,近年通过激发自身多能性干细胞技术,调理后医院时代癌症病人中10个病人实例,通过激发自身多能性干细胞技术调理的后医院时代癌症病人,癌症都有效得到制,病情逐渐好转,康复癌病。

八、战略意义

中医药激发自身干细胞调理后 医院时代病人现代研究及其战略意义

基因和多能性干细胞治病,西方搞了从正常人体或自身取干细胞,到体外培养、分离、干细胞库储存,配对检测,再移植。殊不知从取出到移植,从体内到体外再到体内折腾,完全是刻舟求剑过程。因为犯了天大错误,人体的细胞精气神信息时时刻刻与人体生命信息整体是息息相关联动态变化发展的,不是静态不变化的,不发展的,这就是细胞DNA信息与身体信息的“时效性”!(这是我们为了说明问题,原创性地提出了这时效性)。基因和干细胞也逃不脱这时效性。不管如何折腾,体外培养技术,都多多少少信息与身体变化信息不四配,不可避免地造成疗效和排他反应的硬伤。只有从中医药理论出发,激发自身多能性干细胞,也就是在体内“培养”、增值自身多能性干细胞,始终保持增值多能性干细胞DNA信息与身体精气神信息时效性一致,把乱码基因编辑正常,才是正当途径。这也正是中医药天然优势,可以领先世界的突破口。

人物链接:蔡海德,南昌蔡海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 年创立南昌蔡海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恪守“以名律己,以实惠人”的企业理念,以大众健康为已任,坚持“凝集礼时传统医学,创新现代生物技术”的技术发展思路。致力于生物技术、中西新药、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的研究开发及推广应用事业。先后开发了蔡海德牌增强免疫力胶囊、增强并协同小分子药物激发病人自身多能性干细胞关键技术等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药保健产品,在研项目中还包括多个国药准字、国食健字、国家三类医疗器械产品项目:先后申请了近60项专利,已获批准的国家专利近20项。

(0)
上一篇 2023-06-19 10:26
下一篇 2023-06-19 15:38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