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蒙两地商协会交流合作,共建全国“四好”商会

7月20日,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商会迎来了内蒙古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走访。此次走访旨在加强津蒙两地商协会之间的交往交流,共同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共建全国“四好”商会建设,为两地的招商引资和共同富裕贡献商会协会的力量。

津蒙两地商协会交流合作,共建全国“四好”商会
在此次走访中,参观了天津市北辰区开发区的物流仓储基地,这是一个集电商、云仓和仓配一体运营的现代化基地。同时,还参观了天津市的网络货运平台华辰云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了解了他们在平台经济发展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可复制、可传承的商业模式也引起了关注。
津蒙两地商协会交流合作,共建全国“四好”商会
在活动中,内蒙古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驻天津办事处正式授牌,成为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商会会长单位。这一举措将进一步加强津蒙两地商会协会的合作关系,为双方企业的发展铺平道路。
津蒙两地商协会交流合作,共建全国“四好”商会
在深入了解和调研的过程中,双方商讨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和共建目标。参加此次互访活动的还有内蒙古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续建兵、事业部长刘爱民,赛罕区三农供销商会会长赵俊,天津现代物流协会杜宝荣秘书长、天津现代物流协会仓储物流分会周琪秘书长,以及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商会会长穆怀永和名誉会长李跃斌等。
此次交流活动的举办将为双方商会协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和资源共享,促进经济的繁荣与共同进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共同努力,为商协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7)
上一篇 2023-07-20 16:22
下一篇 2023-07-21 06:51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