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110届成都糖酒会

2024年第110届全国糖酒会|成都糖酒会
主办单位:中国糖业烟酒总公司/成都市人民政府
展会时间:2024年3月20-22日
展会展馆:一城双馆(西博城+世纪城)

参展、参观咨询:l86 l66l 3329(同V)

一年一度的成都糖酒会于2024年盛大开幕,作为全球糖酒行业的重要盛会,它不仅带来了美酒佳肴的盛宴,更是汇聚了全球的行业精英,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搭建起了产销两端的桥梁。

2023110111492897

糖酒会始于1955年,长达68年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了国内外糖酒行业的重要交流平台。每一届的糖酒会都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观众,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成果,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潮流。

在本届糖酒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糖酒企业齐聚一堂,展示了琳琅满目的产品。从传统的白酒、黄酒、啤酒等酒类,到各色休闲食品、调味品及配料等,每一类产品都有无数的创新和突破。同时,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多场精彩纷呈的展览和活动,如精品展示、文化交流、高端论坛等,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更多的合作机会和交流平台。

除了展示和交流外,糖酒会还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更多的合作机会。在糖酒会上,企业之间可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市场;采购商和供应商可以面对面交流,达成实际的采购计划;学者和研究机构可以与行业内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和市场应用。这些合作机会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本届糖酒会不仅是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更是一个共谋未来的桥梁。在糖酒会上,行业内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挑战。他们从政策、市场、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同谋划未来的发展策略和方向。

同时,糖酒会作为沟通产销两端的桥梁,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通过糖酒会这个平台,生产者和消费者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生产者可以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趋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消费者也可以更加了解生产者的产品和技术,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这种紧密的联系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总之,2024年第110届成都糖酒会是一场糖酒世界的盛宴,也是共谋未来的桥梁。在这个平台上,行业内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挑战。他们通过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同谋划未来的发展策略和方向。同时,糖酒会作为沟通产销两端的桥梁,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我们期待着在未来的糖酒会上,能够看到更多的创新和突破,共同开创糖酒行业的美好未来。

(1)
上一篇 2023-11-02 10:39
下一篇 2023-11-02 10:41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