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选点,方便快捷,玉溪往返昆明站点巴士服务现已上线

品名篇佳作,观世间百态,享人文情怀

图文/外 先   首席编审/方 孔

【原创作品,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转载】

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解决传统巴士等车时间长、绕远路等问题,云南昆明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近日与滴滴出行合作推出了玉溪往返昆明的站点巴士。

站点巴士改变了传统的到站购票乘车方式,为旅客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市民只需打开“滴滴出行”小程序,点击“站点巴士”菜单,根据提示选择合适的站点、车次以及乘车人,确认无误后点击购票并提交订单,然后前往预定的站点上下车即可。

手机选点,方便快捷,玉溪往返昆明站点巴士服务现已上线

据了解,1月27日至2月29日期间,选择“站点巴士”的旅客还可以享受票价减免优惠,玉溪往返昆明仅需30.8元。

据云南昆明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昆明、玉溪、大理、丽江四个州(市)已开通专线。下一步,他们还将根据旅客需求,适时开通相应的“站点巴士”线路,优化服务流程和站点设置,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3)
上一篇 2024-02-06 21:11
下一篇 2024-02-06 21:13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