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县镇领导教师节前夕慰问乡村教师

2022090910364973

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新田县团县委、工商银行、县教育局、新隆镇政府等负责人在新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柳青带队下到新隆中心校走访慰问乡村教师,并送上慰问金,向扎根农村教育一线的基层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地问候。

走访慰问中,大家与教师亲切交谈,关切询问教师的家庭生活条件、住宿条件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该校校长刘剑锋对学校基本情况的介绍。杨柳青了解了老师们的工作、学习情况,学校面临的困难,留守儿童成长问题,对乡村教师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新隆镇党委书记郑志宏强调,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变好变漂亮了,期望教师在新校长、新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安心工作,开心工作,尽心工作,为乡村教育全面振兴取得新的成绩。(通讯员 何新瑞 刘俊杰)

 

(8)
上一篇 2022-09-09 06:25
下一篇 2022-09-09 19:27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