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生活叫大理‖大理三月街开幕,少不了那抹警察蓝的守护

5月4日,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开街式、赛马大会开赛式暨第二十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赛式,在云南省大理州大理古城三月街活动现场开幕,30余万名中外游客来到这里赶街、近3万余人到赛马场观看赛马比赛……活动顺利举行的背后,少不了无数公安民警的守护。

2023050413380489

为做好大理三月街民族节的安保活动,大理州、市公安机关把提前谋划、周密组织,采取细致严谨的安保措施,确保了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和绝对安全,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为群众营造了喜庆、欢乐、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针对三月街民族节开街式来宾群众多、表演节目多、进出路口多、管控难度大的实际,大理州公安局在制定了详细安保方案的基础上,还分别细化了开街式通信、保障、应急等多个子方案;细化安保任务,做到定岗、定人、定位、定责。

2023050413385621

大理副州长、州公安局长杨坤高度重视,召开党委会和全州视频调度会,多次强调和部署安保工作,提前实地踏勘,组织开展安保演练,切实做到一级对一级负责,力求做到万无一失。大理州市公安机关、消防、武警支队等有关部门和保安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多次到实地察看,进一步明确职能分工,确保会场绝对安全。

2023050413394359

5月4日开幕式当天,早上5时30分,参加安保的26个工作组共1560名安保人员按时就位,迅速投入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严把每一道关口,认真查验证件,有序引导观众入场。场内执勤民警有效疏导群众,使演出现场和开幕式现场秩序井然。

2023050413402858

全体执勤人员严格统一着装,按要求携带相关装备,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的优良作风,展示了大理公安的良好形象,赢得了与会领导、全体演职人员和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圆满地完成了安保任务。(文/张密 焦洪涛  图/大理州公安局)

(0)
上一篇 2023-05-04 20:03
下一篇 2023-05-05 09:20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