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云华安产品能效领跑全国第五

9月7日—8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度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双碳论坛暨能效、水效“领跑者”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公布了2022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重点耗能产品“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名单及指标,湖北云华安化工有限公司实现了合成氨产品能效的首次荣获“能效领跑”标杆企业。

湖北云华安产品能效领跑全国第五

在以烟煤为原料的合成氨生产企业中,云华安公司以吨氨综合能耗1244.0千克标煤的成绩,名列合成氨行业榜第五。作为合成氨行业的新兵,能获得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这份荣誉来之不易;这是云华安公司首次实现合成氨产品能效领跑,标志着公司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祥云股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起成获此喜讯后说道,云华安公司开车第一年就挤身“能效领跑俱乐部”,这个含金量沉甸甸的牌子来之不易,凝结了以云华安总经理陈航为首的全体云华安人的智慧和汗水。同时,云华安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奋力实现合成氨能效领跑进入全国前三的目标。

湖北云华安产品能效领跑全国第五

湖北云华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航说,今后,云华安公司将以“创建六个一流”为抓手,以“打造幸福企业”为目标,深耕煤化工事业发展,持续推动节能降耗和装置能效提升,冲刺能效领跑全国前三,为祥云“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云华安力量。(田树兵 胡均星 龚太亚 通讯员 李文泰

(0)
上一篇 2023-09-08 18:32
下一篇 2023-09-09 10:39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