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朔州:供热初期的“朔州温度”暖人心

供暖工作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在朔州市再生能源热力有限公司的调度室,从大屏的实时监控可以看到全市3座热源首站和260座换热站已经全部运行,一次网供水温度调整在 45 摄氏度左右,股股暖流正源源不断地输送到千家万户。

2023103109525037

朔州市再生能源热力有限公司为保证整个供暖期的供热质量,提早备战,提前制定方案、开展检修和改造等工作,将排查出的问题全部整改,在夏季就对换热站、首站进行了常规的检修。同时对上个采暖期发现的存在的问题进行技改,并将采暖期的备品备件提前准备妥当。

2023103109525299

为进一步夯实保供基础,全面提升供热应急处置能力,畅通市民诉求渠道,及时改进工作,确保暖气供得上、质量有保障,该公司专门成立了20支供热入户服务队,按照公司统一安排,划片包干,进家入户开展工作,每天定时定点巡检换热站内设备运行情况,发现异常及时处理,各服务队配备专业技术人员,针对问题“对症下药”,确保今冬供暖安全高效运行。

2023103109525437

朔州市市民表示:今年供热及时,温度适宜,服务也好,有个什么小问题,小毛病及时给解决了,挺好。

 

(0)
上一篇 2023-11-01 14:45
下一篇 2023-11-01 14:46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