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山阴一中召开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为精准把握高三学子各阶段学习情况,总结经验教训,接续奋斗高考目标,11月2日,山阴一中召开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校长王成元,高三年级教管处主任温建国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教育动态】山阴一中召开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温建国主任对期中考试的相关数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强调期中成绩质量分析反映的问题不容忽视,本次考试反映出的学科差异是老师们把握的重点,老师们要进一步精准把握学科学情不放松,进一步减小班级内部分化,强化目标导向,注重边缘生的持续发力。

王成元校长从学校层面对比分析,对老师们接下来的工作作了几点要求:

一、每次考试成绩要注重纵向与历史成绩比较,横向同兄弟学校比较;

二、各阶段学生要有针对性地培养,争取不掉队;

三、严格按照备考计划推进各项工作,各科目教师要能全面把握学生备考情况;

四、考试数据是分析问题的前提,重点在后续问题的及时处理;

五、要注意师生心理素质培养,劳逸结合,高负荷备考需要适当释压。

【教育动态】山阴一中召开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本次高三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既是对高三教学工作的阶段性总结,更是对后续高考备考工作的一次展望。苦勤励志,奋蹄扬鞭,要精准落实各项备考教学工作,总结经验教训,接续奋斗新高考目标。

 

(0)
上一篇 2023-11-04 12:40
下一篇 2023-11-05 21:01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