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朔州:副市长魏元平赴山阴县调研进行督导

11月6日,朔州市副市长魏元平到山阴县就医保支付方式改革、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深入岱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进站服务。山阴县副县长于介澜及市、县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医保局、教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山西朔州:副市长魏元平赴山阴县调研进行督导

魏元平一行在山阴县第一中学和第一幼儿园对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深入食堂后厨实地查看设施设备、操作间环境卫生,现场查验台账登记、食品留样记录和餐饮具清洗消毒,详细询问了食品安全管理、师生日常就餐以及食品安全员“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开展情况;在岱岳镇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代表活动开展及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进一步完善相关硬、软件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在卫生院实地调研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深入交流医保信息化在促进医院管理提升服务质效等方面的具体实效。

山西朔州:副市长魏元平赴山阴县调研进行督导

魏元平指出:一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备受群众和社会关注,各属地管理单位和学校主体要始终把食品安全摆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质量可靠;要加大监管力度,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食材采购、检验、储存、配送、验收等环节管理,强化食品安全全过程、全流程、全链条监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让社会放心、家庭安心;二要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履职为民,建好、管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点,丰富和拓展联系群众的渠道、方式、内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三医保部门要不断优化医疗保障服务能力,推动资源、管理、服务下沉,让群众享受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张双 赵芳)

来源:山阴新闻

(0)
上一篇 2023-11-07 06:14
下一篇 2023-11-07 15:14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