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池县公安局党委书记申保华一行到交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上任伊始的神池县公安局党委书记申保华在县公安局政委杨泽龙的陪同下,赴交警大队调研指导全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交警大队大队长高俊峰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2023121510164930

奔着问题调研

奔着问题调研才能找到症结所在,围绕队伍管理建设及保障工作,申保华书记一行先后视察了大队指挥中心、警体训练室、党员活动室、事故股等部门和场所,同时听取了大队工作汇报,在得知神池交通事故连续三年下降后,感到非常满意,对大队党建、队建、基建、业务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做好大队正规化建设提出具体要求。2023121512161270

倾听群众期待

为精准掌握群众心声,申保华书记沉到一线走进综合业务大厅,与前来办事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听取了群众对民辅警工作态度以及工作流程的满意程度,并细致查看了大厅内软硬件设施配置情况及窗口工作人员的配备情况。

视察结束后,申保华书记对交警大队的整体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未来工作提出新要求:全体民辅警要戮力同心,切实把队伍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坚守岗位践行使命,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0)
上一篇 2023-12-15 23:14
下一篇 2023-12-16 19:03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