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启动接送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活动

文图/杨永波
为推进创新就业服务方式、优化就业服务模式、丰富就业服务内容,让外出务工人员切身感受到回家的温暖,1月25日,临沧市云县人社、司法、宏华人力、农商行和邮政等部门在云县火车站启动春节返乡人员接送活动。

2024012823532259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引导返乡人员乘坐免费爱心专车,同时为外出务工人员设立提供就业帮扶、社会保险政策咨询、金融服务的爱心驿站,并发放宣传手册,让返乡人员感受到家乡的温暖,缓解一路的奔波疲惫,加快了返乡出行速度,方便了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的出行。

2024012823535146

据悉,此次活动自1月24日起至2月5日结束,预计可为5000余人次提供各类政策服务,为返乡农民工提供免费客车50余趟次。

2024012823541877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云县火车站组织开展为期13天的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服务活动,旨在让外出务工人员切身感受到回家的温暖,让就业服务有力度,社保服务有温度。”云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佳介绍,下一步,县人社部门将紧紧围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攻坚行动的目标任务,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岗位推送、有序返岗等服务活动,让云县群众福祉持续增温,助力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此欢迎父老乡亲回家,欢迎乘坐我们为您准备的免费专车。”杨佳说。

(1)
上一篇 2024-01-28 22:01
下一篇 2024-01-31 21:59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