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赵旭出席广西科学院水与健康科学研究中心挂牌仪式,推动康源之家健康产业发展

【本网巴马讯】2023年8月18日,因巴马活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巴马长寿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 巴马科学养生协会会长伍永田博士的邀请,国内著名营销与国际金融实战专家、国实集团董事局主席,I C P经济学术理论发明人赵旭应邀出席了广西科学院大健康产业研究院水与健康科学研究中心挂牌成立仪式。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陈忠发、孙思邈第四十八代总掌门,原北京大学养生文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著名基因科普专家,道医文化理论专家肖鸿均教授,生命熵学体系创建者,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大健康事业部副主任樊世斌教授,陕西仁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新芳,广西科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周维海,深圳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 MC)刘岩嵩教授等国内著名专家、企业家与政府领导一行出席了本次会议。

老狼赵旭出席广西科学院水与健康科学研究中心挂牌仪式,推动康源之家健康产业发展

依据I C P经济学术理论,三年疫情中在全国200个城市完成了“万人合伙”体系后,集团旗下海南康源之家企业连锁管理公司正在全力搭建的6万家大健康体验中心-“你家门口的健康理疗中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如何引进一款普惠的大健康产品,通过水疗与理疗的方式,让百岁工程,健康中国走进百姓寻常家庭?伍永田博士数十年研发的永田八养包括:1.永田水方(水养)。2.温养:保温防寒。3.动养:适当运动。4.食 养:合理膳食。5.眠养:充足睡眠。6.戒烟:戒烟限酒。7.气养:深度呼吸。8.心养:良好心态。提出基于天然“五好”水质,通过科学饮水方法对慢病具有理疗性质的“巴马道”系列产品,进入了康源之家的选品目录。

老狼赵旭出席广西科学院水与健康科学研究中心挂牌仪式,推动康源之家健康产业发展

专家认证会上,赵旭先生发明的I C P经济学术理论,通过资本市场的纽带,实现“投资者、消费者、生产者”之间的生态关系重组,从而达到“价值共生,才归天下”的学术观点,引起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

巴马瑶族自治县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一个山区县,是世界五个长寿村之一,位于南宁以西250公里。这里的长寿老人之多,1990年第四次人口普查时该县有1958位80至99岁老人,69位百岁以上的寿星,其中年龄最大的135岁,每10万人中有百岁以上长寿者30.8人,居世界第一。

寿乡第一泉巴马道具有四个显著特点:

(1)天然弱碱性水(酸碱度)P H值一般在7.2-8.5之间。

(2)富含丰富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氧化还原电位低;

(3)很细,极易进入人体细胞膜被人体吸收;

①具有养肤生肌袪除胃炎之功效;②化解肾胆结石;③增加和改善生化作用,增强酶的活性:降血脂、降血压,使心脑动脉粥样硬化症减轻和消失。④空腹饮用极易吸收,进入血液后,能很快使凝聚成团的红细胞分散开,降低血黏度,促进微循环,减轻或消除心闷、心痛、腿软、气短乏力、头痛、头胀、头晕、失眠、四肢发凉、肢体麻木、耳鸣、视物模糊等症状。

用巴马的水泡茶,可以真正泡出茶味来。不少妙龄少女把巴马水作为柔肤水,肌肤有光泽。糖尿病患者在巴马,每天喝四升水,坚持三个月,血糖恢复正常,这就是小分子水的作用。在伍永田博士的研究下,“永田水方”提出的“水质、水量、时间、温度”的科学饮水养生方法,为高血压、糖尿病、慢性胃炎、便秘等慢性病提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90%以上的慢病患者可以实现减药、甚者无药的健康生活。

老狼赵旭出席广西科学院水与健康科学研究中心挂牌仪式,推动康源之家健康产业发展

伍永田博士对于赵旭先生历时三年研发的一种基于商业模式创新与生态关系重构建的实践机理-I C P经济模型刚刚获得国内和PCT发明专利表示祝贺。据悉,在ICP学术理论的指导下,双方拟成立合资公司,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通过国实集团的上市孵化器,打造巴马健康饮用水的第一股即将启航。

责任编辑:都绍娟

(70)
上一篇 2023-08-19 09:46
下一篇 2023-08-19 18:52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