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

2023042608525018

2023042608531012

2023042608532714

2023042608534690

五一节来临,为打造群众办事放心舒心场所,确保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安全运转,4月26 日下午,新田县政务服务中心安管工作人员会同安保、水电人员组织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全面排查。

检查组对政务服务中心消防设施、配电房、空调机房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使用情况进行逐一检查,要求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须时刻保持畅通,消防器材配备齐全,相关安全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检查组还逐层对办事大厅各进驻单位的内务卫生、用电规范及大功率电源电器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并就检查当中发现的问题对相关窗口负责人现场交办整改。

针对排查出的三个安全隐患,按照立行立改的原则,当场督促相关单位限时整改。办事大厅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遵守安全管理规定,加大安全巡查防控力度,牢固树立安全工作“底线”思维,切实将安全措施要求落实落细,以办事大厅更高的安全指数来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指数,打造服务更优的政务服务办事大厅。(通讯员 何新瑞 肖慧 邱海平

(2)
上一篇 2023-04-26 15:00
下一篇 2023-04-26 20:30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