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车管所:办理电动三轮摩托车牌证“暖民心”

2023042703430060

“谢谢您警察同志,全家老小都靠我这辆电动三轮车维持生计,上牌后做生意拉货就方便多啦!”4月25日,市民唐先生到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管所办理好电动三轮车牌证后,对工作人员的暖心、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放管服”改革各项便民利民措施政策,切实解决电动三轮车无牌无证上路问题,切实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谋划,有序推进电动三轮车上牌工作。笔者在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管所采访时看到,前来办理电动三轮车牌证业务的群众,工作人员有的耐心地解释办证流程,有的认真细致地录入驾驶人及车辆信息……

据悉,为方便群众办理电动三轮车上牌业务需求,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管所,积极与上级业务部门和大队领导汇报,并开展多方调查研究,通过走访基层群众调查了解,掌握全县未上牌电动三轮车的基本数据,通过多方努力,车管所实行一站式、一条龙服务,对符合国家技术参数标准合格的电动三轮车实行上牌业务,有效解决了广大群众一直以来电动三轮车不能上户的难题,极大的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文/图 何新瑞

(7)
上一篇 2023-04-27 11:37
下一篇 2023-04-27 16:04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