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莲花学校:举办首届文化艺术节“喜迎二十大”

2022101410454761

2022101410454914

2022101410455296

2022101410455516

“中国龙舞得太精彩啦!”10月14日上午,新田县莲花学校800余师生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在该校操场进行。

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上,同学们带来了啦啦操、舞蹈、武术、舞龙等精彩表演,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阵。运动赛场上,同学们奋力争先,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姿态,不仅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及为班级争光的团队精神。闭幕式上,同学们在领奖台上收获沉甸甸的奖牌和美好的回忆。

近年来,该校坚持“减负与增效协同发力点燃学生成长的激情,让校园成为师生成长的乐园”的办学理念,立足教育事业发展实际,践行现代化教育发展理念,在学校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特色教育发展、教师队伍能力提升等方面狠下功夫,全力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创品牌,积底蕴,彰显出了学校独特的办学特色。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弘扬中创新,把艺术教育作为打造学校特色办学的另一亮点,坚持以班班有特色、人人有特长为培养目标,注重提升学生群体艺术素养,文化艺术特长生先后参加县、市比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或荣誉12人次,取得显著成绩。

该校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出学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文/图 何新瑞 陈玲艳 刘冠敏)

 

(3)
上一篇 2022-10-21 23:41
下一篇 2022-10-23 20:01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