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实集团&美国5D投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海内外资本之旅

【记者哈尔滨消息】近年来,中国企业越来越有兴趣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特别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纳斯达克(NASDAQ)和OTC市场(OTC Markets)上市。这是由于美国资本市场规模更大、流动性更强,以及在全球主要交易所上市的声望。然而,对于中国企业来说,在华尔街融资和上市的过程既复杂又具有挑战性。而国实集团赵旭先生历时三年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I C P学术理论,解决了实体企业营销通路和资本通路,为一大批企业海内外上市融资提出了系列的解决方案。

2023年3月17日,国实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旭携手美国华尔街著名投行5 D Partners L LC(以下简称“5 D投行”)亚太区总裁Rose Fan女士就成程集团赴美上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国实集团总裁李张喜、畅响未来董事长卞凤芸与成程集团董事长白玉峰、总裁朱瑜女士,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国实集团&美国5D投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海内外资本之旅

会上,成程集团董事长白玉峰就集团生命科学研究成果,集团产业布局以及赴美上市的计划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披露。希望通过本次上市,将集团碳量子点的核心技术所呈现的“碳方有爱,世界无癌”的理念,传递到世界各地。国实集团李张喜总裁代表集团与成程集团总裁朱瑜女士签署了业绩对赌协议,确保成程集团上市后持续稳定的业绩增长。

国实集团&美国5D投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海内外资本之旅

国实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旭表示,I C P的核心思想是通过资本市场的纽带,实行“投资者、消费者、生产者”之间的生态关系重组。通过国实集团几年来的不懈努力,建立起的万人合伙和万企联盟体系,为优质的实体企业海内外上市提供业绩支撑和上市服务。

国实集团&美国5D投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海内外资本之旅

鉴于5 D Partners L LC(以下简称“5 D投行”)是具有美国证监机构颁发的投资银行和券商经纪资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注册会员,及美国金管局F I NRA和S I PC的成员,美国金管局牌照号C RD#:308304,美国证监会牌照号SEC#:8-70635,法定地址位于美国纽约州纽约市第五大道535号4楼),拥有优质的资源及专业能力。作为领先的美国投资银行,5 D投行了解中国企业在寻求募集资金或在华尔街上市时所面临的独特挑战,其专家团队在驾驭复杂的监管环境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为中国企业到华尔街提供的全方位上市服务,帮助企业赴美国完成融资和上市过程,包括顶层设计,市值管理,投融资,并购重组,资源整合,产业链打造等全方位资本运作服务。国实集团依据I C P的学术理论打造的实体企业上市孵化器,将适格的企业推送至美国资本市场,将与5 D投行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国实集团&美国5D投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海内外资本之旅

5 D投行亚太区总裁Rose Fan女士通过国实集团的举荐,对成程集团多年来研发的系列专利产品延伸的产业,经过深度的考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于今日同步与朱瑜总裁签署了赴美上市服务协议。

国实集团&美国5D投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海内外资本之旅

集团总裁李张喜表示,自2023年集团开年两会后,集团正式成立了I C P资本管理部(国内部和国际部),通过团队的不懈努力,分别与国内与海外的专业机构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I C P大生态体系内,安徽中森和成程集团成为首轮上市孵化的标的,将率先进入资本赛道。

(34)
上一篇 2023-03-17 15:32
下一篇 2023-03-18 08:43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