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皇庄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禹丹琰带队调研木杨城客栈

5月18日上午十点,钟祥市皇庄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禹丹琰带领客店镇部分领导参观调研木杨城客栈,皇城社区副书记王奎陪同。

钟祥市皇庄街道办党工委禹丹琰副书记带队考察木杨城客栈

禹丹琰副书记一行十余人参观了木杨城客栈客房、停车场、厨房,干净整洁的环境获得调研组一行人的高度赞扬!

钟祥市皇庄街道办党工委禹丹琰副书记带队考察木杨城客栈

钟祥市木杨城客栈山主邓红江表示将努力把木杨城客栈经营好,力争建设成钟祥市民宿客栈的标杆,为钟祥市的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钟祥市皇庄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禹丹琰带队调研木杨城客栈

2023年,钟祥市皇庄街道将抢抓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发展区和钟祥建设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机遇,保持“提转抓”的定力,咬定建设三个新城(产业融合新城、美丽宜居新城、高效服务新城)、打造三个皇庄(活力皇庄、实力皇庄、魅力皇庄)目标。充分发挥城郊区位优势,充分发挥绿色、红色、古色资源优势,倚借皇庄紧靠明显陵和莫愁村的优势,突出自身特色,按照商业贸易型、旅游服务型、城镇带动型的发展思路,着力培植主导产业,逐步形成以皇城等社区为依托,以龙山大道等村为轴心的旅游开发、精品果蔬、高端花卉苗木、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产业格局,夯实皇庄经济发展根基,为钟祥实现“双四”目标,“建好先行区、建功示范区”作出皇庄贡献。

据悉,木杨城客栈位于莫愁湖边,木杨城是世界洪门组织事业发展中心运营的民宿品牌,钟祥市木杨城客栈是木杨城客栈首个试验店,开业以来,客流爆满,好评如潮。

观莫愁湖,住木杨城。木杨城客栈是到世界长寿之乡、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钟祥市来旅游住宿、度假休闲的不二之选!

(0)
上一篇 2023-05-18 17:11
下一篇 2023-05-18 19:55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