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云县实现旅游收入1980万元

文图/周晓霞 沈仕春
据临沧市云县文化和旅游局消息,今年6月22至24日端午小长假期间,云县共接待旅游者3.3956万人次,同比增长33.84%,实现旅游收入1980.25万元,同比增长62.99 %。

2023062522564330

今年“端午节”随着旅游基础设施、乡村旅游产品和服务接待设施的不断丰富完善,乡村短线旅游、本地旅游、自驾车旅游继续成为云县假日旅游热点。

2023062522571826

受短时限制和天气影响,县内乡村游、城市周边游、探亲访友、绿道骑行、近郊采摘、品尝美食等主题继续受到游客青睐;在成功举办包粽子大赛、广场舞大赛的基础上,广大市民选择本地旅游或短程周边游。其中:村头红谷景区、澜沧江百里长湖景区、幸福温泉旅游度假区、“三河六岸”云想沙滩等旅游景区(景点)人气较为旺盛,旅游经济有序恢复增长。

(0)
上一篇 2023-06-25 19:28
下一篇 2023-06-26 10:00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