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云县:暑期文体赛事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文图/杨永波 杨睿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云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精神,推动云县文化体育事业不断发展,近日,临沧市云县2023年文体赛事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23072423072946

7月21日,云县2023 年暑期3v3 篮球争霸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市范围内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30支球队开始了激烈地角逐。篮球场上,球员们你争我夺,精心策划进攻,认真组织防守,拼技术、拼体力,每次漂亮的进球都引来场外观众此起彼伏的欢呼声,现场气氛热烈欢快。
次日,在云县爱华镇爱华完小举行的云县 2023 年暑期“云州杯”七人制足球赛也鸣哨开赛,来自临沧市各行各业的19支参赛球队在绿茵场上展开激烈角逐,队员们凭借娴熟的脚法、默契的配合,通过停球、带球、传球、射门等技巧,双方你追我赶,实力不相上下,现场加油助威声不断。

2023072423080131

据悉,云县2023年暑期文体赛事系列活动开展时间为2023年7月21日至2023年9月初。除了3v3篮球争霸赛、“云州杯”七人制足球赛,还将举办全民健走亲子活动等多项暑期文体活动。

(0)
上一篇 2023-07-24 22:19
下一篇 2023-07-25 09:33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