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开展春节前拥军走访慰问活动

文图/杨永波
在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临沧市云县双拥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民武装部及12乡镇联动开展春节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向军人、军属、烈属、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云县晓街乡的慰问活动中,慰问组分别到晓街乡四家村新村小组、万佑村街子组、新联村小村组,慰问了困难退役军人,并向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去喜报。

2024020223395852

在困难退役军人曾应文家中,慰问组向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聆听老兵追忆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保卫和建设祖国作出的贡献,同时送上了慰问金。
在立功受奖现役军人王磊磊、刘京家中,慰问组为军属佩戴绶带、颁发喜报,并送上慰问品。同时,慰问组向现役军人在部队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家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培养出优秀的战士,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安心在部队服役,支持国防建设,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据悉,刘京及其兄弟三人共同参军,截至目前已有两人荣获三等功。

2024020223404288

此次活动云县共走访慰问功臣模范军人、军休干部、烈士遗属、在乡老复员军人、参战退役军人、伤残军人、企业军转干部、自主择业军官、困难退役军人等100多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云县拥军优属工作落实落细,努力营造了“尊崇军人、崇尚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双拥氛围,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建功军营。

(1)
上一篇 2024-02-03 00:09
下一篇 2024-02-03 23:18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