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方利:力争将“黔酒一号”发展成为贵州酱香白酒新符号

张方利:力争将“黔酒一号”发展成为贵州酱香白酒新符号

  4月7日下午,2023酱酒之心主题展精彩继续。“一号雅集 致敬时间——黔酒一号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举行。

  贵州黔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方利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发表致辞。

  2022 年,在国发 2 号文件的指导下,贵州酱香白酒最大化克服疫情,以及经济下行对白酒消费市场的影响,在贵州白酒业共同攻击克难和积极创新抱团发展的努力下,取得了卓越成绩。2022 年,贵州酱香白酒完成工业总产值 1402.55 亿元: 实现利润总额 974.08 亿元: 完成税金总额 354.56亿元。

  张方利表示,站在贵州酱香白酒新一轮高品质发展的机会点,贵州黔酒股份有限公司将力争在五到十年,甚至是更远的时间里,通过不断的品质沉淀、市场深耕、品牌和文化赋能,将“黔酒一号”发展成为贵州酱香白酒新符号。

  2023 年,黔酒股份在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等机构和专家团队的支持下,正式组建“黔酒一号品质研究院”。以“黔酒一号酒庄”为核心,“黔酒一号品质研究院”的建成,标志着黔酒股份以“小而美、小而精”的酱香酒庄酒发展模式已经形成,为黔酒股份和黔酒一号品质保驾护航。

  未来,黔酒股份将以黔酒一号品质研究院为中心,持续加大对技术、文化、营销、品牌和消费方式等综合研究和创新方面的投入,激活黔酒股份创新动力,为更好地酿造一壶时间的酒不懈努力。

(0)
上一篇 2023-04-07 16:23
下一篇 2023-04-07 19:25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