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颍上县文艺界举办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

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颍上县文艺界举办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中国记录通讯社安徽颍上消息(通讯员  王林洪 贾李  记者  傅友君)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多节同欢聚,歌舞迎盛世。9月9日晚,在2022年中秋佳节、教师节、国庆节到来和举国上下喜迎“二十大”盛会召开之际,一场由中共安徽颍上县委宣传部、颍上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颍上县文联所属各文艺家协会协办的“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颍上县文学艺术界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在颍上县管仲老街大舞台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有县文联、慎城镇有关负责同志及文联其所属的“十大”协会主席或负责人。本场晚会集中展示的颍上本地文学艺术界知名人士创作的各类优秀文艺作品或曲目,引来了逾千位市民的驻足观赏。
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颍上县文艺界举办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颍上县文艺界举办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颍上县文艺界举办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颍上县文艺界举办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颍上县文艺界举办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         晚会在花鼓灯《花鼓贺盛世》中拉开了的帷幕,热烈奔放、优美细腻的表演,鲜明的艺术风格和浓郁的民俗特征,表现了普天同庆、万民欢腾的气氛。随后歌伴舞《红山果》、诵读《中秋月儿圆》、书法现场展示《墨韵情深》、舞蹈《红色摇篮》、相声《喜迎二十大,夸夸咱颍上》、歌曲《月亮之上》、京剧《杨门女将》、现场作画《梅兰竹菊》、摄影作品《影尚·颍上》、器乐合奏《最美浏阳河》舞蹈《祝福祖国更美好》等节目逐一登场。
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颍上县文艺界举办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颍上县文艺界举办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颍上县文艺界举办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颍上县文艺界举办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颍上县文艺界举办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惊喜不断,不仅为颍城增添了浓郁、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更给广大市民们鼓足了在后疫情时代,坚决打赢经济复苏战的巨大信心!
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颍上县文艺界举办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颍上县文艺界举办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颍上县文艺界举办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颍上县文艺界举办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          演出尾声,一曲雄壮豪迈地合唱《歌唱祖国》表达了人们心中的欣喜自豪之情,以及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比热爱与赞美。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文艺视听盛宴。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更加坚定文化自信,自觉肩负起新的文化使命,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激发广大群众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0)
上一篇 2022-09-12 06:56
下一篇 2022-09-12 21:43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