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第一师三团党委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

秋意浓浓,师恩难忘。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三十八个教师节,9月9日,三团党委常委、副团长、分管教育团领导何煜代表三团党委到三团中学和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为长期默默无闻、坚守在教学岗位的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上午,何煜带领团中学党支部书记白海宁、校长刘少辉、组织委员张文军、总务处主任朱晓红、社会事务办公室工作人员王大秋等一行人员,走访慰问了三团中学2名病重教师袁静、范新华及1名退休教师代表顾玉华。在慰问教师家中,何煜亲切与老师们交流,详细询问了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教学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2022091122545189

何煜在询问老师的用药情况。

下午,何煜代表三团党委携爱心企业为三团中学和幼儿园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共捐赠了249个公文包、249桶洗衣液及249箱牛奶。

在三团幼儿园,何煜与优秀教师代表及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幼儿园坚持以安吉游戏为基本活动,克服和杜绝了小学化倾向,以安吉游戏为契机,培养、锻炼和提升了孩子探索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三团幼儿园得到了领导、家长、幼儿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2022091122554875

何煜在三团幼儿园座谈。

慰问中,何煜强调,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全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推动三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强化教职工和学生、幼儿的健康监测管理工作,切实把防控责任落实到教学、管理、后勤等每一个岗位,积极引导学生和家长提高防控意识、做好自我防护,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统筹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文/图 王大秋 )

(8)
上一篇 2022-09-11 07:57
下一篇 2022-09-12 21:38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